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国安

国安抗日关乎亚冠小组出线 陶伟信心足看轻鹿岛

  竞报讯(记者王亮) 正如国安主帅李章洙所说,对阵日本球队,北京国安不会有丝毫客气,这一点,在昨天下午的赛前发布会上便已有所体现。面对日本媒体,队长陶伟(陶伟博客,陶伟新闻,陶伟说吧)表达了对对手的蔑视。

北京时间今晚6点,国安队客场对阵鹿岛鹿角的比赛将准时开始。本场比赛的结果,关系到国安队能否保留亚冠小组出线的希望。

  陶伟:他们没有突出的球员

  作为国安队的队长,陶伟随主帅李章洙一起参加了昨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面对日本记者的提问,陶伟说:“我们曾经看过对手的比赛录像,我认为鹿岛队是一支实力非常强的球队,但是我们会努力,争取打入更多的进球。从整体来看,他们并没有特别突出的球员,我认为我们还是有机会的。”

  与陶伟相比,李章洙的回答却显得比较保守。“两队虽然迄今都取得了两场小组赛的胜利,但作为客队的北京国安队前两天刚刚打完联赛就赶到了日本,目前球员都显示出不同程度的疲劳感,但我还是希望球员们能够咬紧牙关,为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鹿岛队是一支非常稳定的球队,3号、40号、18号、9号这些球员都是特点鲜明的选手,我们必须严加防范。”

  李章洙:没有什么不可能

  鹿岛队主场场地的良好程度,超出了国安将帅的想象。当地时间昨晚7点,当国安队来到比赛场地时,所有人都被完美的场地所征服了,包括主帅李章洙,但铁帅和他的队员一样,并不想被这块场地的主人征服。

  完美的球场给国安队员带来了良好的心情,更有队员拿起相机拍照留念。面对球员这种分心的行为,李章洙并未加以斥责,反而是站在一旁笑着观看。他知道,大赛前最重要的是要在球队中营造一种轻松的氛围。“这时放松最重要,我看到大家的状态都很好。”李章洙说。

  谈到场地,李章洙说:“这才是比赛的场地,队员们很久没有在这样的场地上比赛了,大家都很兴奋,在这种环境下一定能够打出精彩的比赛。”

  训练结束后,李章洙把队员集中到中圈,为次日的比赛做起了最后的动员,“今天大家的状态都很好,希望这种状态保持到比赛中,如果大家都配合好了,我相信没有什么不可能。”

  国安队预计首发阵容451

  门将 杨智

  后卫 张帅、张永海、徐云龙、周挺

  后腰 隋东亮、黄博文

  中场 马丁内斯、陶伟、闫相闯

  前锋 堤亚戈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陶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