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1/4决赛罗马VS曼联

廉颇老矣左路天尊遭弃 战罗马吉格斯恐再坐板凳

  红魔球迷本就不是念旧的人,当曾经为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资料)立下功勋的吉格斯,在上周末的联赛中浪费了一次得分良机后,他们便开始在看台上制造出嘘声。明天凌晨,曼联将在主场迎来罗马的挑战,在上周进行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曼联在客场以2比0战胜对手。

而据《太阳报》预测,本次主场比赛,吉格斯很有可能被弗格森抛弃,MUTV的两位评论员已经向弗格森建议,不要让吉格斯登上欧冠赛场。

  纪录之战很郁闷

  上周末曼联同米德尔斯堡的比赛是吉格斯的第750场比赛,不过威尔士人的里程碑之战并没有如意收场。在比赛临近结束时,朴智星妙传给吉格斯,然而后者没能在禁区内把握良机,从而错过了终场绝杀的机会。弗格森在赛后对于吉格斯的射门术也感到不解。

  媒体自然不会放过吉格斯的这次失误,一位MUTV的解说员对此大为不解:“你能告诉我,为什么吉格斯今天如此富有同情心吗?这太令人遗憾了。”而他的搭档也对吉格斯的表现感到失望:“我认为他不应该在这种比赛中上场,他是个很好的替补球员,有时会送上精彩的进球,但他已经不能再坐在主力位置上了,因为他已经不具有威胁。”

  赛季表现很平庸

  本赛季,吉格斯在各项数据中已明显不复当年之勇。本赛季迄今为止,吉格斯在联赛中只有4次助攻、2粒进球的成绩,无论是和目前打进27粒联赛进球的C·罗,还是和时而坐在替补席上的、攻入12粒进球的特维斯相比,34岁的吉格斯已明显处于下风。

  曾经将吉格斯视作得意门生的弗格森,也对手下的这名边锋表示出了失望。爵爷认为,上周的比赛中,吉格斯的那次机会是曼联能够破门的绝好良机,也是绝杀米德尔斯堡的大好机会。而这位球员却生生浪费了这次破门,并直接导致球队的领先优势被削减为3分。

  因此《太阳报》认为,弗格森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就没让吉格斯上场,这就是爵爷忽略威尔士人的一个信号。“弗格森甚至不给吉格斯替补的机会,或者吉格斯目前留在曼联只有一个机会,那就是考一个教练资格证书然后到曼联执教。”《太阳报》说。

  ■预计首发

  曼联

  门将:范德萨

  后卫:埃弗拉、布朗、皮奎、奥谢

  中场:斯科尔斯、卡里克、纳尼、安德森

  前锋:C·罗、鲁尼

  罗马

  门将:多尼

  后卫:帕努奇、梅克斯、胡安、托内托

  中场:塔代伊、皮萨罗、德罗西、佩罗塔

  前锋:小曼奇尼、武奇尼奇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格斯 | 弗格森 | 威尔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