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科比砍下34分难敌罗伊 开拓者阻止湖人重返第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科比郁闷至极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在NBA常规赛上,波特兰开拓者队主场以112-103战胜洛杉矶湖人队,终结了后者的四连胜。罗伊砍下开拓者队最高分23分,弗莱尔(22分和11个篮板)和阿尔德里奇(22分和16个篮板)鼎力相助。湖人队方面,科比26投11中得到34分,加索尔贡献21分和13个篮板的两双。湖人队本来有机会超过马刺队,回到西部第二名的,但是遭遇开拓者队的强力狙击。

目前湖人的战绩为53胜25负,继续排在西部第三名,但是仅仅领先第五名火箭队(52胜25负)半个胜场。

  首节比赛,双方展开了对攻战,尽管湖人队是西部强队,但是在对攻中他们丝毫没有占到便宜。罗伊复出之后,开拓者队的进攻打得有声有色,布雷克在外线鼎力相助,弗莱尔内线时有斩获。科比率队反攻,加索尔和奥多姆也相继得分,拉德曼诺维奇命中三分球,19-19。布雷克中投得分,罗伊连中两球,开拓者队打出一个7-0的冲击波,26-19。科比回敬一球,拉德曼诺维奇再中三分球,首节湖人队以24-28落后。

  第二节,湖人队的防守依然不见起色,在进攻中,他们也没有主队的手感,局面越发被动。奥特劳、杰克为开拓者队提供了板凳支持,湖人队替补状态也不错,乌贾西奇、法玛尔和图里亚夫稳住局面。反而是主力球员回归之后,湖人队再度被对手甩开。阿尔德里奇独得6分,率队打出一个8-0的冲击波,49-40。科比和加索尔苦苦支撑局面,但是难阻挡开拓者队更为平衡的进攻,半场战罢,湖人队以47-58落后。

  第三节,湖人队众将手感没有改观,战至最后4分50秒,布雷克命中三分球,开拓者队以77-61领先。湖人队暂停,主帅杰克逊要求科比强攻,科比不负众望,一口气砍下10分,他先是命中2个三分球,随后连罚带扣砍下4分,把分差缩小到6分。好景不长,阿尔德里奇砍下7分,有一次在科比面前爆扣得分,并且造成科比犯规,他加罚命中,开拓者队回敬一个12-0的得分高潮,带着16分的优势进入末节战斗,89-73。

  第四节,为了更好的种子席位,湖人队发动了绝地反攻,科比越杀越起劲,他开局砍下9分,并且助攻奥多姆扣篮得分,湖人队把分差缩小到8分,87-95。罗伊随后在科比身前造成打三分的机会,可惜加罚不中。科比三分球不中,随后出现2次失误,布雷克命中三分球,罗伊再中一球,扑灭了湖人队第一波反攻高潮,102-89。湖人队继续反攻,最后55秒,科比上篮得分,101-104。关键时刻,又是罗伊挺身而出,他完成2+1进攻,随后开拓者队罚球6罚5中保住胜局,终场比分为112-103。

  洛杉矶湖人队首发阵容:组织后卫费舍尔、得分后卫科比、小前锋拉德曼诺维奇、大前锋奥多姆、中锋加索尔

  波特兰开拓者队首发五将:组织后卫布雷克、得分后卫罗伊、小前锋詹姆斯-琼斯、大前锋阿尔德里奇、中锋钱宁-弗莱尔(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罗伊 | 布雷克 | 加索尔 | 阿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