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2008VOLVO中国公开赛 > 群雄争霸

英国少壮派三剑客来势汹涌 欲称霸VOLVO公开赛

罗斯-费舍尔在2005年VOLVO中国公开赛取得并列第4
罗斯-费舍尔在2005年VOLVO中国公开赛取得并列第4

    搜狐体育讯 英国少壮派球星的三个代表人物下周将现身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会,意欲称霸总奖金220万美元VOLVO中国公开赛。为跻身世界顶级之列增添筹码。三人的名字还挺合拍,他们是罗斯·费舍尔、奥利弗·费舍尔和奥利弗·威尔森。

威尔森不甘心总当老二
威尔森不甘心总当老二

  现年27岁的罗斯·费舍尔和威尔森都曾在2005年深圳VOLVO中国公开赛有不俗表现,费舍尔在第三轮领先全局,最后取得并列第4名。威尔森则是延长赛负于同胞保罗·凯西屈居亚军。

  来自英国文特沃思高尔夫俱乐部的罗斯·费舍尔,去年11月在上海败在世界排名第二的美国球星菲尔·米克尔森手下。当时决赛进行到17洞费舍尔已两杆领先胜利在望,却在最后一洞遭遇惨痛的双博基,与冠军失之交臂。罗斯·费舍尔从三岁起就开始随继父在文特沃思俱乐部学打球,去年曾赢得荷航公开赛冠军。

  三年前加入欧巡赛的威尔森,每年都有显著进步。07赛季他在4场比赛中排名第二,其中包括一次延长赛失利,在年末奖金排行榜名列30位。凭借如此实力,威尔森决不甘心总是当老二,随时准备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第一座桂冠。

  年轻的奥利弗·费舍尔出道以来一直备受舆论追捧,这位从培养未来之星的“费度系列赛”走出来的选手,2005年16岁的他作为最年轻的业余选手参加了“沃克杯”,次年他通过资格学校拿到欧巡参赛卡,成为欧巡赛最年轻的英国球员。

  今年19岁的费舍尔,上月在安达卢西亚公开赛几乎接近职业首冠,他在延长赛败给年长20岁的法国老将托马斯·里维特。后者给予费舍尔高度评价,认为他有着成为下一个尼克·费度的潜质:“费舍尔的球技了得。假如他在巡回赛坚持几年并不断提升自己,最终会达到泰格·伍兹那一级水平。他具备这样的实力。”里维特这样评价费舍尔。

  VOLVO中国公开赛还将迎来来自亚巡赛的顶尖明星,其中包括新晋冠军王中国球星梁文冲、目前占据奖金榜首的新西兰人马克·布朗、印度选手SSP·楚拉西亚、泰国名将通差·贾弟和菲律宾公开赛新科冠军奥吉罗·奎。

  欧巡赛方面,包括前冠军奥地利球员马库斯·布瑞尔、莱德杯球星大卫·豪威尔和最近在韩国夺冠的格拉莫·麦克道威尔在内的各路欧巡高手将前来奥运之城北京,全力冲刺VOLVO中国公开赛。

  更多赛事相关资讯敬请登陆VOLVO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吴嵘)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舍尔 | 威尔森 | 罗斯 | 奥利弗 | 文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