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9日王者:罗伊杀退科比当选MVP 杰弗逊40分落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 今天的11场常规赛里,开拓者队的当家球星布兰顿-罗伊出色的表现率领队伍击败湖人,当选了今天赛场的MVP。在其他比赛对决里表现出色的斯塔德迈尔、奥库、埃尔-杰弗逊与安东尼都凭借出色的表现进入候选名单。

  MVP

  布兰顿-罗伊(波特兰开拓者队)

  二年级生布兰顿-罗伊面对科比,他将一头狮子一样率领开拓者一干小将硬是杀退了科比率领的湖人,终结了湖人的四连胜。在与科比的较量中,罗伊砍下了23分,并用12次助攻将整支球队捏合在一起,让湖人败走玫瑰花园球馆。当科比在第三节连得10分将比分差距缩小至6分时,罗伊连续两次突破分球,策动开拓者8-0的小高潮给予还击。罗伊精彩的演出打得湖人抓狂,湖人二当家奥多姆在防守地时候将罗伊摁翻在地板上。罗伊轻伤不下火线,冷静的两次罚球进一步扩大开拓者的领先优势。科比的上篮再度将分差缩小至3分,关键时刻罗伊再显大将风范,轻松突破科比的防守,在加索尔身上的一次2+1将湖人踢进了万劫不复的深渊。罗伊在场上的作用,远远超过了他数据上的贡献,如果没有他掌控局面,开拓者很难击败湖人,开拓者今天全队就像一个战士那样去战斗,而罗伊就是这群战士的领袖。

  候选:

  阿玛尔-斯塔德迈尔(菲尼克斯太阳队)

  太阳与灰熊的对攻战中大胜,奥尼尔缺席后,“小霸王”斯塔德迈尔再次提到中锋的位置上。上半场太阳还无法甩开灰熊,下半场比赛一上来,斯塔德迈尔先是断球后的灌篮轰开轰开灰熊的防线,随后在米利西奇头上扣篮表演2+1,太阳的进攻完全看他表现,他在第三节一个人轻松轰下11分,从内线为太阳打开局面,那纳什挡拆配合演绎得淋漓尽致。本场比赛,小霸王的表现应了纳什上个月对他的表扬:斯塔德迈尔才是真正的MVP。

    埃尔-杰弗逊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

  相比小霸王的演出,森林狼的新当家埃尔-杰弗逊的表现更火暴,在与山猫的比赛里他大杀四方,山猫内线被他冲得七零八碎,席卷40分10篮板的两双。不过遗憾的是,埃尔-杰弗逊的一枝独秀没能拯救森林狼,理查德森的36分斩杀了森林狼,埃尔-杰弗逊出色的表现没能阻止五连败的到来,森林狼第20胜再度推迟。不过森林狼输球,并不能掩盖埃尔-杰弗逊出色的表现,他的40分是今天所有队员中的最高分。

  梅米特-奥库(犹他爵士队)

  爵士与黄蜂的防守大战里,土耳其人是唯一还保持着攻击力的队员,保持着45%的投篮命中率,贡献出22分17篮板的两双,为爵士锁定西北王立下了汗马功劳。上半场,奥库策动了爵士9-0的小高潮,占据了先机。下半场比赛里,他的三分与罚球成了双方防守大战中弥足珍贵的得分。

  得分王

  埃尔-杰弗逊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40分

  篮板王

  马库斯-坎比(丹佛掘金队)——18个篮板

  助攻王

  德隆-威廉姆斯(犹他爵士队)——16次助攻

  盖帽王

  安德鲁-博古特(密尔沃基雄鹿队)

  杰梅因-奥尼尔 (印第安那步行者队)——4个

  抢断王

  埃尔-哈林顿(金州勇士队)——5次

  (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伊 | 埃尔 | 杰弗逊 | 科比 | 斯塔德迈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