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踢垮芽笼大连新联赛跃居第五 黄牌满天飞场面火

  大连实德四五昨晚在勿洛体育场举行的新加坡职业足球联赛中,以3比1打败主场作战的芽笼联队,拿下本季第三场胜利。此前,大连的两场胜利来自对马里士他卡沙和盛港榜鹅之役。

  随着昨晚的胜仗,原本名列第九的大连以12分跃居第五名,吃下本季第五场败仗的芽笼则以7分继续排名第10。

  大连来势汹汹,在开赛后25分钟由后卫王东卿先拔头筹。芽笼在失球后奋起直追,但始终无法找到突破口,让来犯的大连以1比0结束上半场的角逐。

  芽笼在下半场全面反扑,首席射脚马斯雷兹万在第55分钟助主队扳平比数。但好景不长,大连迅速还以颜色,在10分钟后将比分改写成2比1。为大连建功的是后卫姜积弘。

  大连继续施压,不让芽笼有任何喘息的机会,在3分钟后锦上添花。候补上阵的中场大将王亮准确无误地命中目标,为大连攻入第三个球。王亮在第62分钟取代王东卿上场。

  此役裁判苏比尔星全场发出四张黄卡,一张发给芽笼后卫诺拉曼,其他三张送给大连队长吕鹏、赵宏略和权恒。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