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武术 > 功夫王争霸赛 > 大比武新闻

与“知己知彼”古训相反 初生之犊不怕虎的陈晨

    搜狐体育讯 和许多年轻人一样,陈晨也有心中的偶像,那就是他的父亲。从小到大,父亲都在为家庭的生计而奔波,父亲的执着、坚韧的性格一直默默地影响着陈晨。

练武术(武术新闻,武术说吧)学散打也是受父亲的影响。陈晨父亲小时候很喜爱这行,但是因为家庭情况不允许,因此把希望都寄托在了陈晨的身上,加上陈晨小时候身体不是很好,父亲就让陈晨走上了练武健身的路。

  十岁左右陈晨就在云南昆明的一所武校学习武术,有一天他看见了电视上的散打比赛,陈晨如获至宝。因为散打王比赛的刺激,陈晨从武术转行练习散打,看了柳海龙和苑玉宝的比赛,散打激烈的对抗性让深深的吸引了这个喜爱挑战的男孩。

  满怀着好奇心,陈晨回到了山东老家开始学习散打,几年后又转到安徽开始正规训练。现在陈晨仍然一名擂台上的新手,为了克服比赛场上的紧张情绪他的办法竟然是不去了解对手,这与“知己知彼”的古训正好相反。当然,他不是不敢面对对手和比赛可能出现的困难,而是一种初生之犊不怕虎的冲劲。凭着这股冲劲,陈晨认为只要尽力去打、尽力去拼,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满足了。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