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季后赛形势:小蚁雄兵突击 麦迪伤肩挑重担

火箭季后赛优势

  6、火箭季后赛优势

  季后赛又不同于常规赛,教练的变阵,球员的斗法也能改变系列赛的走势,当韦德找到了突破的利器,强大如2006年的小牛在总决赛2-0的情况下同样折戟沉沙,被连扳4场。火箭有一个似睡非睡的麦迪,如果他能像在魔术的前两个赛季一样,发挥出乔丹一般的能量,火箭仍有一线生机。

  另外在季后赛,士气和信心也是一个很玄妙的左右战局的因素,在这一点上,火箭22连胜已经为自己赢得了足够的信心和士气,即便随后连被强敌挫败,但火箭的士气并没有低落,而他们把握战机的能力也必须受到尊重。

美国职棒联赛本赛季的超级碗总冠军纽约巨人比火箭更是有过而无不及,他们在常规赛成为欺软怕硬的典型,靠赢弱队杀入季后赛,但随后一黑到底捧起冠军奖杯,所以火箭把握战机的能力和22连胜的士气是最大的财富,在他们全部几种精力为突破首轮而战时,这种能力会在球场上释放出来,帮球队像22连胜一样机械性地处理好关键时刻的攻防,抓住时机击中敌人要害,因为他们确实已洞悉,想赢球的话,每个细节需要做什么。(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