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1/4决赛罗马VS曼联

斯帕莱蒂赛前暗讽弗格森 坚信红狼上演惊天逆转

  华奥星空讯 斯帕莱蒂提醒罗马和曼联的队员:“在球场上没有什么是不可能发生的。”罗马主帅寄望这句话能够激励自己的队员在老特拉福德在0-2的情况下实现惊天逆转,并且在心理上给与红魔们以压力。

  “我们一定要把握住每一个机会,适当的战术会让我们成功逆转。”斯帅始终相信自己的球队能够在客场成功逆转红魔曼联。

  弗格森日前的一番言论激怒了罗马球员。在与罗马的四分之一决赛第二轮之前,弗爵爷谈到的对手并不是意甲球队,而是一支西甲球队——巴塞罗那。弗爵爷认为曼联和巴萨将在半决赛中会师。

  英国媒体也不失时机地表示自己的球队一定会淘汰罗马进入欧冠四强,特别是考虑到上赛季的那场7-1的比赛。

  “好,我们会证明给大家看罗马是打不垮的。在体育赛事中,你必须能够接受挫折和失败。并且在那个不如意的晚上,我们也从中学习和成长了不少。”斯帕莱蒂补充道。

  “虽然在第一回合0-2输掉比赛后,仍在这里夸夸其谈,对于我来说也是非常困难的。但是人应该懂得谦虚,即使曼联非常强大。”

  “回顾过去的几个赛季,两个俱乐部之间,无论是交战记录、数据或是荣誉,都存在着很大的差距。曼联确是一些俱乐部奋斗的目标,但不是罗马的。”

  “他们确实非常强大。但是如果没打比赛你就失去了信心,那么你就已经输了。”

  在第一回合的比赛之后,斯帕莱蒂曾表示曼联是一支“最意甲”的球队,因为他认为红魔打的是防守反击的战术。“他们前锋的努力和‘自我牺牲’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对阵米堡的比赛中,我注意到特维斯和鲁尼经常参与到防守中去。在意大利和西班牙的顶级比赛中,大家注重的是战术和技术。而在英格兰,他们注重的是身体和‘牺牲’。”

  “在球场上没有什么是不可能发生的。我们将尽我们最大的能力去赢得比赛,而且我一直坚持我们的球队会逆转整个赛果。”罗马主帅始终认为自己的球队会在客场上演惊天大逆转。

  斯帕莱蒂在接受采访时也表露了对自己的几个弟子的担心。“曼奇尼会不会上场?这要看他在赛前的状态。我们需要他的能力,我相信他还有很多潜力没有发挥出来。”有媒体报道,在上场比赛过后,斯帅可能会弃用小曼奇尼。

  “我最担心的是皮萨罗。葡萄牙人虽然技术很好,但是非常狡猾,在比赛中会使用很多伎俩。”显然这里的葡萄牙人是暗指近期在曼联大红大紫的C罗。(wiSh)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斯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