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加盟并非遥不可及 AC米兰将为小罗提供4年合同

  华奥星空讯 法新社消息,从AC高层的态度来看,罗纳尔迪尼奥(小罗)将是红黑军团今年夏天极力争取的目标之一,尽管从技术角度讲小罗和卡卡有一些重叠,但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表示:“他和卡卡、柏图特点不同。”

   接下来就是在金钱上的争夺,国际米兰已宣布放弃了小罗,国际米兰市场总监兼首席执行官埃内斯托-保利洛说:“我们曾经关注过他,但现在放弃了追逐。

”如果国际米兰方面的声明属实,那么AC米兰的对手就剩下切尔西、曼城、热刺。

   按照国际足联17条款,只需要1700万欧元,就可以买断小罗剩余两年的合同完成转会,因此金钱的角逐主要是看合同,据《米兰体育报》称,AC米兰高层已经为小罗准备好了一份4年的合同,准备本周和小罗的哥哥阿西斯进行进一步的谈判。

   另外,据意大利的《慢镜头》透露,AC米兰已经与巴西门将迪达秘密达成了在赛季后和平分手的协议,对于AC米兰的工资支出来说,这无疑是甩掉了一个巨大的包袱。 (杨莉)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