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女子冰球世锦赛 加拿大4-2轻取芬兰队获三连胜

  华奥星空哈尔滨电(记者 张鑫明) 2008国际冰联女子冰球世锦赛复赛阶段的比赛今天进入第二天。中午由世界排名第一的加拿大队迎战芬兰队。芬兰队本届赛事表现神勇,昨天爆冷加时赛绝杀美国队。最终加拿大队通过整体的优势和凶悍的打法,以4比2战胜芬兰队,取得开赛三连胜。

  芬兰队继昨日战胜美国队后,本场比赛打的更有自信,面对冰坛老大加拿大从容而自然,场面上并未显出过多的劣势,积极的防守和拼抢博得场下阵阵掌声。

  上场后芬兰攻势很猛,全场紧逼。无奈开场后4分钟,加拿大首先发难,34号队员克林斯·德莱尼用个人速度和大力抽射洞穿了芬兰队球门。芬兰队亦不甘示弱,通过整体的配合向前推进,给加拿大门前施加了一定的压力。几番征战之后,芬兰三名队员快速反击撕开对手防线,3号队员将球打进,比分扳平。第一节双方的有效射门次数均为8次,势均力敌。

  第二节比赛加拿大开始发力,26号本场最佳运动员维兰科特·莎拉队员在不到1分钟的时间里连入两球,比分变为3:1。在加拿大的紧迫攻势之下,芬兰队一度处于防守阶段。比赛进行到17分时,加拿大队员再下一城,4比1的优势进入第三节。

  加拿大队不断速度优势和大力抽射冲击着芬兰队球门,比赛进行到6分左右时,芬兰队马瑞·派特恩利用加拿大门将接球后的犹豫不决将球打入扳回一分。随后加拿大队完全控制了中场,发起最后的猛攻,将球控制在芬兰队的半场以内猛攻球门,芬兰队员疲于防守。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最终加拿大4:2战胜了芬兰队,取得开赛后三连胜。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