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大连海昌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朱挺破门陈东虎口夺食 大连暂1-0河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下午3点,2008年金威啤酒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4轮的比赛因让路国字号球队而提前进行,在本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大连海昌国际队坐镇金州体育场迎战河南四五老窖队。

最终经过上半时45分钟的激战,主场作战的海昌国际队半场1-0领先四五老窖队。第25分钟,朱挺在小禁区附近接到赵明剑左路落点极佳的传中头球破门得分。

  上轮比赛大连海昌国际队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长沙金德队逼平,两战1胜1平积4分排在积分榜第5;而河南四五老窖队上轮主场艰难的战平了辽宁宏运队拿到了新赛季的第一分。双方在顶级联赛中仅有的两次交手均出现在上个赛季,主队都在家门口拿到了3分;04赛季的足协杯两队交手两次 ,大连队1胜1平占据上风。此役是海昌国际队连续第三个主场比赛,停赛复出的卡拉兹诺夫顶替邹捷重新回到了首发;四五老窖队王寿挺、邹游和刘宇三名前大连队队员同时亮相,被大连抛弃的尼日利亚籍的波兰国脚奥利萨德贝也获得了首发资格。

  随着主裁判谭海一声哨响比赛在下午3点准时开始,开场后主场作战的海昌国际队便向对对手发难,不到1分钟赵明剑就赢得了一个左路的角球,但是胡兆军主罚的角球没有太大的威胁。随后两队在中场的争夺愈加激烈,攻防转换的速度也越来越快,四五老窖队中与大连颇有渊源的球员格外卖力,曾试训大连并最终被抛弃的奥利萨德贝以及前大连队队员邹游先后吃到了黄牌。

  随着比赛的进行,经验丰富并且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的海昌国际队略微占据了场上的主动,进行到第12分钟主队形成了第一次射门,当时赵明剑在前场左路赢得了一个直接任意球的机会,胡兆军在上轮比赛进球的相同位置并没有直接选择射门,而是将皮球横拨交给后插上的赵旭日,后者一记高射炮完成了这次进攻。

  第18分钟赵旭日在右路传中,门前包抄的基利科夫没有碰到皮球,浪费了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四五老窖队在海昌国际队的压迫下并没有太好的机会,唐田的一次滑铲铲倒了尼尔森,而主裁判只是判给了四五老窖队一个界外球,此举引起了主教练贾秀全的强烈不满。

  第25分钟四五老窖队完成了第一次射门,尼尔森在禁区内接到了邹游的头球摆渡之后将球打高。不到1分钟海昌国际队的连续进攻终于得到了回报,赵明剑在左路下底送出一记落点极佳的传中,朱挺在小禁区附近抢在回防的刘宇之前轻松头球破门得分!(进球视频这是海昌国际队在本赛季第一粒运动战当中的进球,大连海昌国际队1-0领先河南四五老窖队取得了一个良好的开局。

  比分落后的四五老窖队心态开始急躁起来,双方在中场的拼抢呈现出白热化的场面,队员频频倒地的场面屡见不鲜,此时两队队医成为了场上最忙碌的人。第37分钟四五老窖队发动了上半场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当时队长陆峰强行带球至在小禁区附近打门,皮球被守在球门近角的陈东封出,一时间海昌国际队的门前风声鹤唳,最终皮球落到了王寿挺的脚下,后者在点球点左路的一脚推射被神勇的陈东再度档出。

  在10多分钟的时间内比分领先的海昌国际队被客队压得喘不过气来,但遗憾的是四五老窖队并没有利用气势上的优势迅速扳平比分。半场结束前赵旭日在右路下底传中,门前包抄的基利科夫抢点攻门没有打正部位。经过了2分钟的伤停补时主裁判谭海吹响了上半时比赛结束的笛声,海昌国际队1-0暂时领先四五老窖队。

  (丁 丁)

  大连海昌国际队出场阵容(4132):1-陈东;31-韦德兰、2-唐田、5-冯潇霆、3-孙峰;4-卡拉兹诺夫;15-赵明剑、10-胡兆军、7-赵旭日;19-基利科夫、8-朱挺

  河南四五老窖队出场阵容(442):23-周亚君;2-刘宇、4-赵鹏、33-道格拉斯、3-姚冰;10-陆峰、8-王寿挺、6-邹游、11-何滨;34-尼尔森、36-奥利萨德贝

  黄牌记录:

  河南四五老窖队:36-奥利萨德贝2’、6-邹游19’

  主裁判:谭海;助理裁判:龚建亭、胡燕明;第四官员:黄烨军;比赛监督:王庆江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明剑 | 邹游 | 奥利 | 胡兆军 | 刘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