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谭望嵩失误布朗建功 天津0-1落后青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4月9日,中超联赛第4轮,天津泰达队对战青岛盛文队的的比赛在天津队主场举行。上半场第34分钟,青岛前锋布朗利用天津队后卫的一次防守失误,打进第一球。天津泰达0-1落后青岛盛文。

  在上一轮的比赛中,天津队客场对阵上海申花时,被对手2-1逆转。目前他们中超两轮比赛积3分排名联赛第7位。青岛队盛文队也是同样积3分,因净胜球劣势排名第8,紧排在天津队的后面。

  本场比赛在下午进行,而且可以看到天津今天的天气很不错,对比赛的进行非常有利。上半场第4分钟,天津队8号蒿俊闵边路进攻,在带球寻找中路进攻的队友时候i疏忽大意,被对手断下。第6分钟,青岛队发动反击,青岛队17号刘建利用天津队守门员杨君的站位靠太前,一脚吊门,不过可惜球没有打进,这个球非常有威胁。第7分钟,天津队迅速换以颜色,27号桑托斯的一脚打门险些敲开对手大门。第13分钟,天津队6号谭望嵩接队友蒿俊闵的回做球,禁区外一脚大力远射,可惜与进球差之毫厘。

  上半场第25分钟,天津队右侧进攻,蒿俊闵突破后传中,吴伟安和曹阳的射门都没有构成威胁,球出底线,青岛队的门球。第28分钟,青岛队中场传球失误,24号拉杜将球抢下,他大脚前传前场,20号毛彪接球后为天津队赢得了一个前场左侧的界外球。

  第32分钟,天津队中场断球,9号吴伟安带球将球传给了27号桑托斯,后者带球犯规,青岛队后场的任意球。

  上半场第34分钟,青岛队率先进球。青岛队中场长传,天津队后卫谭望嵩用腿去挡皮球,但是球还在禁区内,青岛队前锋9号布朗在天津队小禁区内获球没人盯防,他直接一脚打门,对方门将扑救不急。青岛队1-0领先天津队。天津队这个丢球,后卫谭望嵩负首要责任。

  上半场第46分钟,天津队发动进攻,右边路高速插上毛彪断球冲入禁区,青岛防守失去了位置,毛彪直接面对青岛守门员22号刘振理,可惜毛彪的右脚大力抽射打在边网上,天津队失去了扳平比赛的好机会。

  丢球后的天津队进攻的欲望更加强烈,不过青岛队防守很积极,多次断球后发动反击,天津队不敢太压上。裁判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音,青岛盛文队客场利用一次反击机会攻入主队天津队的大门。上半场青岛1-0暂时领先天津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彪 | 谭望嵩 | 蒿俊闵 | 盛文 |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