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南方球队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广东凤铝德比战不敌东莞柏宁

  全国男篮联赛

  本报讯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昨天进行了第八轮争夺。在一场“广东德比”中,广东凤铝铝材队意外地以70比84败给东莞柏宁队,八轮过后仅取得五胜两负的成绩,虽然出线没有问题,但与期望值相差有些远。


  东莞柏宁之前的战绩是4胜2负,队中有两名前广东宏远球员莫国超和周军华,论实力有能力击败任何一支NBL球队。在面对广东凤铝铝材队时该队变阵,收起高中锋莫国超,一改偏软的作风,用两个“大只佬”王林牧和关乐强打内线,收到奇效,再结合外线早早进入状态的射手,开局阶段就打了凤铝铝材队一个11比0。在球队陷入苦战时,凤铝铝材队35岁老将王守强承担起进攻重任,首节三投三中,球队仍以14比22落后。第二节,东莞柏宁派上身高2.10米的莫国超,他上场后连续两次打3分成功。而凤铝铝材队为了追分反而有点急躁,失误连连,没法缩小分差。

  第三节凤铝铝材队表现依然未有起色,特别是内线失势,被对手莫国超全场7投7中拿下18分。凤铝铝材队最多时落后18分。而随着第四节队长岳鹏飞5犯离场以及比分差距拉大到20分以上,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广东凤铝铝材队以14分之差败给东莞柏宁。凤铝铝材今天最后一战对阵强敌青岛双星队。

  宁海赛区的比赛昨天结束。天津荣钢队以七战全胜获得第一,他们和江苏同曦、深圳新胜威、河南济源携手进入八强战。(周方平)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柏宁 | 莫国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