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辽宁宏运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杰弗森补射破门 辽宁1-0暂时领先武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16:00,2008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4轮继续 开战,其中辽宁宏远队在主场锦州市体育场迎战自己的第一 个主场对手武汉光谷队。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凭借外援杰弗森禁区内机警的补射,辽宁宏远队1-0暂时领先武汉队。

  面对已经此赛季已经两连败的武汉队,辽宁队上下无不对战胜对手充满信心,渴望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来弥补上赛季在主场输给武汉的遗憾。而陷入输球怪圈的武汉队则期待着在锦州这一“福地”打破自己至今仍未拿分的尴尬。赛前武汉主教练也表示,要打出自己的特点,力争达到攻守平衡,一定拿分回武汉。

  在这场比赛中,辽宁队排出了威力十足的双洋枪锋线-杰弗森和格里菲斯组合,另外在他们身后的依然是核心王新欣。武汉首发最大变数则是派上了王文华,解禁的陆博飞也出现在赛场上,而备受外界指责的外援巴布罗也依旧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在辽宁球迷热情的呐喊声中,比赛拉开战幕,坐镇主场的辽宁队先开球,并且很快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可惜后点接应不好。双方在前15分钟失误较多,场面一度不太精彩,稍显沉闷。在试探几次辽宁的防守后,武汉展开进攻,第9分钟和第10分钟,接连获得角球和任意球,可惜郑斌主罚的任意球虽然越过人墙直奔死角,却对方门将崔凯扑了出来。

  随着比赛的进行,辽宁队的失误开始减少,在主场球迷震天的加油声中,反击极有威胁。第14分钟,格里菲斯禁区前传给杰弗森,后者一脚打门,球微微偏出门柱。第18分钟,又是杰弗森精彩的突破!他接连摆脱武汉2名后卫的防守,形成面对空门的单刀,可惜球最后被达尼罗的协防破坏出了底线。而此段时间武汉队虽然也有些反击,但前锋古斯塔博浪费了不少机会。

  双方开始在场上打起了对攻战,场面逐渐激烈精彩起来。第26分钟,武汉队获得角球,陆博飞主罚,球在禁区被后卫解围。 第28分钟,古斯塔博又创造一个任意球,可惜在他抢到点后球被断掉。面对武汉的攻势,辽宁则保持着完整的阵型,在中场和后场继续着对节奏的把握,几次反击打的有声有色。

  终于,辽宁队的耐心得到了回报,第28分钟,杰弗森进球了!辽宁宏运队左路起球传中,丁捷禁区前沿的远射没有踢正部位,但禁区内杰弗森灵敏的抢点补射,邓小飞扑救不及,球应声入网!这是杰弗森在辽宁队本赛季的第3个入球。

  失球后的武汉队马上展开反攻,他们在中场对辽宁队员形成凶狠的抢断,双方队员不时由于犯规倒下。虽然武汉的进攻力度加强,但防守后缩的辽宁队没给武汉太多机会。相反,辽宁的反击更有威胁。第40分钟,丁捷在禁区内吊射,球打高出了横梁。

  武汉队此后又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第43分钟陆博飞主罚的任意球力量太大,球直接出了底线。在补时1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辽宁队暂时1-0领先武汉队。 (搜狐体育 慕清流)

  双方首发:

  辽宁宏远队:1-崔凯;3-吴高俊、5-王超、17-臧海利、27- 杨善平;9-肇俊哲、10-王新欣、20-于汉超、23-丁捷;7-杰弗森、35-格里菲斯

  武汉光谷队:1-邓小飞;2-李鲲、3-达尼罗、4-艾志波、5- 李毅男;7-王文华、8-郑斌、9-陆博飞、10-巴布罗、20-张辛欣;19-古斯塔博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 古斯 | 塔博 | 陆博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