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大连海昌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贾秀全扳平比分直言自豪 拉德科已找到大连症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下午3点,2008年金威啤酒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4轮的比赛因让路国字号球队而提前进行,在本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大连海昌国际队坐镇金州体育场迎战河南四五老窖队,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10人应战的海昌国际队被四五老窖队1-1逼平。

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发布会。

  贾秀全表示河南队打得很艰苦,同时他表示能够在客场从大连实德身上取得3分感到很自豪。“我卫队员永不服输的精神感到自豪。”同时对于河南队焦点球员奥利萨德贝未经试训就与球队签约的事情发问时,贾秀全表示这实际上是一种误解,俱乐部之前已经多方了解了该名队员的信息“我们通过大连的朋友了解他试训的相应的情况,觉得他的特点适合我们,所以才决定签下他。任何一名外援都不能脱离整体而存在。”对于替补出场,并为球队扳平比分的奥比,贾秀全表示这种安排完全是战术需要。

  大连主帅拉德科则表示被罚下一人是最后时刻被扳平的主要原因。“大连队本应拿到3分,下半场我们被罚下一人,最后时刻卡尤受伤是我们只有9人应战,这也给了对手可乘之机。”对于大连队三战一胜两平的战绩拉德科直言并不满意,“我想这样的战绩是大连球迷和大连人民不愿意看到的。但是中超没有弱队,三场比赛我的队员都在努力拼搏。对于我个人和球队而言这绝对不是一个好的开局,但是我们是一支新组建的球队,我们还需要磨合,请大家相信我们!”

  近来大连实德的上下半场表现起伏较大,对此拉德科表示,自己的教练组也发现了这个问题,原因主要是,进球后队员们不是很稳定,有些急躁,如果能够按照训练的要求比赛则不会出现这种状况。而对于下半场大连球员屡屡倒地的现象,拉德科表示“那绝不是我的战术!”(搜狐体育 惊涛骇浪)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