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2008美国名人赛 > 群雄争霸

伍兹状态佳迎战奥古斯塔 其他球员堪忧无与争锋


    搜狐体育讯  我知道悬念正在杀了你,太吃惊了!我猜是老虎伍兹赢得名人赛冠军。我敢肯定即使是除了米克尔森和辛格之外的所有人都希望是老虎穿上绿茄克但这场比赛照样还要进行。

  其实我是在为那些去奥古斯塔比赛的球员感到担忧:我还从未听到老虎像今年春天如此自信的讲话。他的球僮史蒂夫-威廉姆斯(Stevie Williams)说老虎去年的时候还不是在最佳状态,我也曾听到老虎说过同样的话。

那是什么意思——六月份在多利松球场又一个漂亮的10杆?坦白地说,如果老虎像我一样一直抱怨他的推杆的话我可能对奥古斯塔感觉好一点。

  如果老虎最佳状态即将到来,那么赶紧找个地方躲起来吧,不要在这争夺冠军了,这个家伙几乎每个星期都赢。我知道赢一场比赛有多难。其他143名球员,其中不乏大牌球星像埃尔斯、米克尔森、维杰辛格等,但老虎打败他们就像我们5岁时候打玩具球杆一样。获胜并不容易,但老虎能够做到。

  我知道一件事是老虎生命中的一个闪光点(我努力做到美国体育心理师鲍勃-罗特拉(Bob Rotella)所说的并保持乐观)。老虎在住所把球移得更近了,那将使他的挥杆平面更直,动作更紧凑并克服松散击球的毛病。

  我可能错了,但我发誓老虎已经使用短的3号木杆。他的开球距离不是简单地看起来增加45英寸。(不要忘了,在2004年他决定采用一个超过尺寸的石墨柄球杆之前已经用一个43英寸的钢柄球杆开球多年了,当然他发球更好了。)重新用一根短杆将容易得多,减少半英寸而提高的精准度会让你感到吃惊。老虎明白今年他更有控制力。我敢打赌他已经选择短的木杆只是还没有告诉任何人。在湾丘,我看到老虎在最后一轮第6洞开球非常好那是唯一超过奥海尔10码距离的一个球。

  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最后需要注意的一件事,在奥古斯塔谁的推杆好谁赢的可能性就大。老虎是世界上最好的推杆高手。他就像有一双机器人的手从未退缩过,如果有洞没进,通常都是由于速度或误读的原因。老虎知道他的推杆一直在那里等着他。球场上每一名球员都希望能达到他的那种状态。

  对于其他球员,我想维杰辛格现在还有机会因为他回到了2000年夺得名人赛冠军时的水平。但是如果他在奥古斯塔用腹式推杆的话,那我就对他不抱什么希望。在奥古斯塔有太多短推都失败了,并且用腹式推杆将会没有感觉。维杰辛格刚开始推杆并不好,更多的是使用击球。我认为他能赢得一个大满贯,特别是名人赛。

  最近我注意到米克尔森下体非常平静,那有助于他开球,他的右腿过去经常弯曲很耗精力。在布齐-哈蒙(Butch Harmon)的指导下,米克尔森发挥更稳定了。仅仅在布齐几个星期的帮助下就赢得球员锦标赛冠军,现在时间过去了一年,想想米克尔森会有多大进步吧。

  卫冕冠军扎克-约翰逊 (Zach-Johnson)要想成功卫冕只有一条路那就是重复去年那条路,这与2003年迈克-维尔(Mike Weir)获胜后的比赛计划非常像。每件事必须朝着有利于扎克夺冠的方向发展,我不是说他不可能,但一生中像那样的机会只有一次。(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古斯塔 | 伍兹 | 辛格 | 维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