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2008美国名人赛 > 群雄争霸

拉夫三世连续参赛记录终结 电视机前观看名人赛

    搜狐体育讯 戴维斯-拉夫三世(Davis Love III)错过了进军名人赛的最后一次机会。

  在休斯顿公开赛第三轮比赛中,即使老布什也到场助威,拉夫三世仍然回天无力,那一轮他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落后领先者9杆,已经没有希望赢得冠军。那意味着他不能重现1995年那一幕:在名人赛前一周夺冠从而取得进军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的资格。1995年拉夫在新奥尔良获得冠军,确在接下来的奥古斯塔名人赛上输给本-克伦肖(Ben Crenshaw)屈居第二。

  这是自从1990年美国公开赛以来拉夫第一次错过大满贯赛,结束了70场连续参加大满贯赛的记录。现在还在继续着的连续参加大满贯赛的记录属于菲尔-米克尔森的55场。大满贯赛最长的连续参赛记录是杰克-尼克劳斯保持的,他在参加1998年英国公开赛之前的36年半内连续参加了146场大满贯赛,汤姆-沃森(Tom Watson)以连续参加87场位居第二,1996年他由于肩部受伤未能参加当年的英国公开赛,不然的话他的连续参赛场次将达到102场。

  要说名人赛是最有名的大满贯赛可能还有异议,但说她是最富有魅力的恐怕没什么问题。拉夫从未想过离她那么远。“我前前后后都想过了,”拉夫说,他在休斯顿最后成绩是低于标准杆5杆,与领先者(-16杆)差距很大,“我原本想被领先者甩出6杆或8杆的距离,因为我打的很卖力。”

  这个星期对43岁的拉夫来说也不全是坏事。去年9月他在家中打高尔夫球时脚不慎踏进球洞使左踝韧带受伤,受伤处需要手术才能彻底康复。拉夫用名人赛促进自己多运动,尽管在比赛后期轻微有点跛,但他恢复的比预想的快得多。最初医生认为他在名人赛之前最多只能打一场或两场比赛,然而休斯顿公开赛已经是拉夫今年参加的第7场比赛了,并且在他重返美巡赛场的第一场比赛也就是在二月份圆石滩比赛中获得今年最好成绩第24名。

  “有一天晚上我和布拉德-法克森(brad faxon)一起共进晚餐,去年他做了两个膝盖手术,”拉夫说,“至少我还能蹒跚着走路,因此我不得不高兴地打比赛。我比计划恢复的要快。”

  拉夫说他这周可能去打一些火鸡,尽管那很困难,他还将在电视上看名人赛。“当我不在总统杯或莱德杯的时候,再看电视的话就没这么有趣了,”他说,“我错过了名人赛,但那并不意味着我不能赢美国公开赛或英国公开赛。我期待着夏天的到来。”(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夫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