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舒斯特尔惊曝秘密计划 皇马部署2年挖走小小罗

   华奥星空讯 法新社消息,“短期内我认为签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小小罗)是不可能的,但是在两三年之后,我认为他将在伯纳乌披上白色球衣。”皇马主帅舒斯特尔的一句话无意中曝光了一项秘密计划:西甲豪门正在酝酿2年后“劫持”曼联巨星,而且是“超廉价”掠夺。

   世界杯之后小小罗成为全英格兰公敌,皇马差点趁机得到他,弗格森和奎罗斯立刻亲自分赴球员度假地将他说服并留在曼联,令银河战舰计划落空。两年来西班牙人始终没有放弃努力,但是小小罗的身价如同他爆炸般的入球数一样飙升至天文数字,眼下正是小小罗和曼联体验登上巅峰的新鲜时刻,双方都不想在到达顶峰前有任何变动,所以现在挖走小小罗的想法很不现实。但是两年后情况就不同了。

   根据国际足联转会条款,球员可以在合同剩两年时自我买断,只需支付给球会2年薪水就能成为“自由人”,也就是说到2010年,在小小罗与曼联合同还差2年到期的时候,理论上说皇马只需付给曼联1000万英镑,就能将他从老特拉福德带到伯纳乌。1000万英镑买小小罗简直是超级廉价,要知道里昂给本泽马的开价达到7000万英镑。

   皇马主帅的话将“逼迫”曼联加快续约谈判速度,新合同已经准备好了,合同期延长到2014年,周薪增至14万英镑。如果小小罗成功续约,他将超越特里、兰帕德、杰拉德等人,成为英超打工皇帝。(杨莉)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