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媒体曝国安欲邀小罗马拉多纳 1200万直指R10

    搜狐体育讯 小罗携手老马入主北京国安!这是不是天方夜谭般的神话?这场面似乎也只能是在梦中才能实现,是一项根本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是据西班牙《马卡报》最新消息,这一切看似不切实际的可能居然并不是凭空捏造,而确实是空穴来风,不论最终是否会成行,至少现在这个计划还是提上了议程,至少让所有人看到了可能性。<<<<<<<您支持小罗和老马来华效力么?

马卡报截屏
马卡报截屏

  据《马卡报》最新的消息报道,目前已经被巴萨官方宣布因伤提前“报销”本赛季的小罗,最近接到了一份来自遥远的东方俱乐部的转会邀请。而提出这份转会邀请的正是之前和巴萨死对手皇马有过战略性合作的北京国安队,而在此之前,皇马和巴萨都在其远东行的比赛中纷纷和这支首都球队有过交手。

  这消息一经曝出,必然会引起不小的轰动,尤其是对于广大的中国球迷来说。要知道,之前在中国顶级足球联赛的历史上,效力过的最大牌的球员也就是98世界杯巴西队主力中卫、带着世界亚军光环的前上海申花球员巴亚诺,以及鲁本-索萨、扬克尔、冈波斯等在欧洲和美洲扬名的球星。

如果能在自己的联赛中,亲眼目睹昔日世界足球先生的风采,那必然会是绝对令人神往的一种享受。而这一切的不可思议现在居然有了可能,并且还是一个刚刚年满28岁的、正将步入职业生涯巅峰期的罗纳尔迪尼奥。<<<<<<<您希望小罗来华献技么

  自从本月4日巴萨官网宣布小罗因伤告别本赛季余下来比赛的消息后,小罗的哥哥兼经纪人阿西斯就再也没间断过忙碌,除了之前就对小罗有意的意甲豪门AC米兰、国际米兰,英超的切尔西、利物浦,以及土耳其联赛劲旅费内巴切等二、三流球会也是纷纷向小罗抛来了橄榄枝,一时间小罗的下一站已成了最大的秘密。而据阿西斯自己承认,在这些眼花缭乱的邀请中,最新的一份居然是来自遥远的中国。就在上周,阿西斯和首都俱乐部在西班牙的代表菲利克斯-莫雷诺(Félix Moneo)进行了会面。在他们的交谈中,作为中方的代表,莫雷诺也是向阿西斯表明了中国俱乐部希望引进小罗的打算和转会的邀请。而面对远在东方的中国足球俱乐部的盛情邀请,阿西斯也是并没有一口回绝,而是欣然接受了这个几乎震惊世界足坛的提议,并将给予考虑。

  对于这个“炸弹级”的转会单,《马卡报》也是提出了自己的一方见解。首先,在此项转会的合同方面存在着不小的困难。是租借还是转会?转会后又要效力多久?是短暂效力还是长期合同?这都是一些不太现实的可能。要知道本赛季中超联赛是在上月才刚刚来开大幕,中间为了中国国家男足的2010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和奥运会还要被分成3个阶段。但欧洲联赛一般都是在5月底随着欧冠大耳朵杯的最终归属揭晓而进入休假期,两个跨度完全不同的联赛圈子也似乎在预示这此转会的不可能完成性。但是这也不排除是在几个月内完成的一项短暂效力合同的可能,毕竟阿尔贝尔达的痛苦还是每个球员所不想面对的。其次,从全世界最顶级的联赛圈掉入中国联赛,这样的下滑幅度有多大可以说是人人皆知。先不说小罗的竞技状态是否能保持。这一行为无非就是一个“自我掉价”的表现,但凡在日后小罗还想重返欧洲足坛顶级联赛,这一举动肯定会将其的重返计划死于胎腹。<<<<<<<您觉得这两个提议是否完全没有可能性

  此外,在分析中马德里媒体也是说到了最现实的转会费问题。据西媒体了解到,中国首都球会最多能为小罗的转会费出到1200万欧元的价格。暂先不提“诺坎普精灵”天价的违约金,就连依靠FIFA的最新转会条例里,小罗自我买断的1600万欧元都不能达到,这样的转会要是成行,岂不是真的成了“天上掉馅饼”的美事?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和皇马在合作方面依旧“藕断丝连”的北京国安俱乐部,在本赛季刚刚更换了自己的主赞助商。西班牙毕尔巴鄂银行已经确定将成为本赛季国安的主赞助商,毕尔巴鄂银行也是在战胜同样来自西班牙的桑坦德银行后得到赞助国安的机会,而作为中信集团战略合作伙伴的他们,面对即将向外资银行开放的中国市场,也把赞助国安作为自己进入中国的重要一步。这一信号也似乎在暗示着这家西班牙的大银行将会帮助北京国安成为最有竞争力的一家球队。因此,先从西班牙市场下手也不是没有可能,只是一上来这枚炸弹就有些过于大了。

  除此之外,《马卡报》还透露了另一枚重磅炸弹般的消息。在向小罗提出转会邀请的同时,这支中国的首都球队还在努力促成昔日球王马拉多纳来华执教的可能。目前,老马的经纪人团队也是确认收到了来自这家中国俱乐部邀老马来华执教的提议。由此看来,老马和我国的缘分也将不会仅仅是停留在奥运这个大舞台上。而这位昔日的世界球王刚刚在前不久确认成为北京奥运会圣火在阿根廷传递的第一棒火炬手<<<<<<<老马成为奥运火炬手,您有何感想

  老马携手小罗这本身就是一个令人不敢想象的一幕,就算是在欧洲豪门也是不能奢求的一件事。然而两人再一同入主中国的足球俱乐部效力,那简直就是天方夜谭的神话,可是就像广告中说的那样:“impossible is nothing”,就算现在这件事还是仅仅停留在“看上去是很美”的阶段,但谁又能说这不是一个美丽的神话呢?(蝎虎)

国际足球社区:作为阿森纳球迷,我决定原谅利物浦
[C罗 让罗马偏头痛] [利物浦,一群笨死的傻瓜]
[不屈红军照亮安菲尔德] [英超的,就是英超的]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雷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