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辽宁宏运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洛兰特赞锋线黑白双煞 汉军三连败主帅强作欢颜

    搜狐体育讯 4月9日下午4点,辽宁宏运队在主场锦州迎战两连败的武汉光谷,结果凭借外援杰弗森的进球,他们1-0力克对手赢得第一个主场的胜利。赛后,双方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作为失利的一方,武汉光谷主教练陈方平的情绪并不是很好,但他仍然表示祝贺辽足取得胜利,他表示:“对辽宁队获胜表示祝贺,确实我们在很多地方存在差距。现在球队已经3连败了,但队员非常努力,我们是心态出现了问题,两连败后大家都非常着急,很想打好这场比赛,结果导致进攻缺乏冷静,我们丢球后表现有些失态了,从比赛来说我对队员非常满意的。”

  这是辽足主帅洛兰特第一出现在锦州,洛兰特说:“两个客场之后今天是我们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这是很困难的比赛。我们知道对方的防守能力很强,我们今天的表现没有前两场那么好,我们上一场在传切球方面要比今天强一些。可能因为天气的原因,我们不能很好的控制比赛,但最重要的是我们赢得了这场比赛。”

  在本场比赛中,辽足的外援格里菲斯曾经连续遭遇对手侵犯,但主裁判却并未给向武汉队球员出示黄牌。不过,洛兰特在发布会上显得很职业,他说:“我对裁判的判罚不做任何评价。”

  辽足锋线的黑白双煞杰弗森、格里菲斯表现非常出色,洛兰特也表扬了这两个人,尤其是没有进球的格里菲斯,“我们两个前锋个人能力很强,格里菲斯奔跑能力很好,但他没有获得太好的射门机会。我们的锋线今天进了1个球,我们赢得了我很满意。”

  前两场比赛中,辽足都有丢球,这一次他们终于力保大门不失,洛兰特对这一点非常满意,“这是我们的第一个主场,保持不失球是很重要的。上一场客场我们刚开始2-0领先,后来又打成3-1,但并没有取得胜利,今天能赢下来我觉得球员已经尽力了。”(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锦州)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