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大连海昌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弃将拷问大连引援制度 八星霸主实力已今非昔比

    搜狐体育讯 上一轮对阵长沙金德,大连队在开场两分钟就取得领先的大好形势之下,最终被对手追平。本轮面对河南建业,大连队重蹈覆辙,再次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眼睁睁看着煮熟的鸭子飞了。

从新赛季三轮联赛的表现来看,经过大甩卖的大连队实力大幅下降已是不争的事实。而被大连队抛弃的外援奥利萨德贝延续神勇状态,险些上演反戈一击的好戏,这也不免让人对大连选择外援的眼光产生怀疑。

  波兰英雄拷问大连引援

  河南队的奥利萨德贝无疑是本场比赛最受关注的人物。这位名声显赫的波兰前国脚曾在赛季开始前来到大连试训,但因为有伤而未能表现出最佳状态,结果被大连队抛弃,随后他转而加盟了河南队。在第二轮主场与辽宁队的比赛中,他在球队1:3落后的情况下连入两球,将比分最终定格在3:3。接下来的这轮比赛,对手正是当初弃用了他的大连队。奥利萨德贝求战欲望也十分强烈,希望能够反戈一击,在大连队面前展示自己的价值。

  在比赛开始之后,奥利萨德贝明显受到了大连队后卫的严密盯防,拿球机会不多,但他拿球之后保护和处理球的方式都还是显出了一定的名将风度。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奥利萨德贝与队友前场打出二过一配合形成单刀之势,但是被大连队本场表现神勇的陈东化解,这也是他本场比赛获得的最好的一次机会,除此以外,他的表现比起上一场的神勇来确实显得相对沉寂。

  上一场比赛依靠奥利萨德贝连入两球追平了比分,这一轮又在最后时刻依靠两名外援的配合打入扳平的一球,可以说,河南队前三轮拿到的两个积分很大程度上是依靠外援的力量取得的,而全队打进的四个入球里面外援也占了三个,几乎形成了依靠外援包打天下的局面。而反观一向以引进中超最好外援的大连队,他们新赛季的外援并不比河南队的好多少。

  实力下降屡次失掉好局

  新赛季经历了大换血的大连队在前三轮面对的球队实力并不是很强,但只获得一胜两平的战绩,而且仅仅攻入三球,其中还有一粒点球,这与大连队攻击力不足有着莫大的关系。除了在首场与青岛队的比赛中灵光一现之后,高中锋基利科夫在最近两场比赛中的表现一般,很难让人将他与昔日空霸小王涛相提并论。虽然朱挺在本场比赛中表现神勇攻入一球,但是他的技术特点注定了难以成为终极杀手。

  一下子卖掉了季铭义、阎嵩、王圣、刘宇等半个主力阵容,却只引进了孙峰,海昌队的整体实力已是大不如昔。拉德科曾公开表示,基利科夫之所以表现不佳,主要是因为两个边路对他的支持不够。这不奇怪,去年的边路球员大都被卖掉了,刚刚顶上来的赵明剑表现倒还不错,但孙峰和韦兰德的表现都很一般,海昌队的边路进攻实在乏善可陈。

  新引进的外援基利科夫、卡由具备相当的能力,但他们也并不比去年的扬戈维奇更强。再加上期待中的速度型前锋始终没有到位,拉德科也没有多大的用兵余地。最近有两名加纳前锋接受试训,但他们的表现不能打动大连教练组,已经打道回府,第四名外援始终难产,这也导致可供拉德科选择的锋线球员太少,再加上大甩卖之后球队防守实力骤降,08赛季,大连队注定要很艰难。(搜狐体育 雷欧)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 基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