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奥库助爵士客场勇擒黄蜂 步行者主场轻松胜老鹰

  新华网华盛顿4月8日电 NBA常规赛8日进行了11场比赛。犹他爵士队凭借奥库夺得的22分和17个篮板球的“两双”表现,客场以77:66战胜了新奥尔良黄蜂队。

  黄蜂队虽然在第一节比赛开始时取得了11:6的领先,但是来自土耳其的中锋奥库手感奇好,仅半节就拿下了11分,使得爵士队在首节比赛结束时以27:24领先。
两队在第二节进攻成功率都有所下降,整节比赛仅打出了16:11。结果,爵士队继续保持优势,以43:35领先。

  黄蜂队在第三节比赛中因命中率过低未能缩小分差,爵士队则继续保持旺盛的斗志,在第三节结束时以68:50领先。在第四节比赛中,黄蜂队尽管尽了力,但因前三节比赛落后太多,最后以66:77告负。

  爵士队的威廉姆斯贡献了16次助攻,布泽尔和基里连科各有10分入账,使爵士队终结了黄蜂队主场的十一连胜。

  黄蜂队本场比赛的命中率仅为37%,全场比赛获得的66分也是本赛季他们在一场比赛中的最低分。保罗11投仅两中,只获得4分和9次助攻。

  邓利维贡献了28分帮助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以112:98战胜了亚特兰大老鹰队,这是步行者队在最近的六场比赛中获得的第五场胜利。

  步行者队首节比赛就以38:27取得领先。第二节比赛,步行者队凭借邓利维最后命中的三分球以67:52领先。老鹰队凭借约翰逊的出色发挥在第四节曾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0分,但是步行者队没有给老鹰队任何机会,最终以112:98结束了比赛。

  墨菲为步行者队贡献了20分和10次助攻,格兰杰也有16分入账。老鹰队中,约翰逊获得了30分和6个篮板球,史密斯贡献了25分和13个篮板球。

  在当日的其他场次比赛中,夏洛特山猫队以121:119战胜了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迈阿密热火队以95:88击败芝加哥公牛队,孟菲斯灰熊队以113:127负于菲尼克斯太阳队,密尔沃基雄鹿队以104:107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底特律活塞队以94:98负于纽约尼克斯队,达拉斯小牛队以99:83战胜西雅图超音速队,波特兰开拓者队以112:103战胜洛杉矶湖人队,洛杉矶快船队以99:117负于丹佛掘金队,金州勇士队通过加时赛以140:132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利维 |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