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辽宁宏运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肇俊哲:外援进球是团队功劳 替补左右08年走势

    搜狐体育讯 4月9日下午4点,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锦州迎战武汉光谷,他们凭借绰号“坦克”的外援杰弗森的精彩进球击败了对手。赛后,辽足队长肇俊哲接受了采访,他认为球队获胜的最重要原因就是防守没有出现错误。

  前两轮比赛中,辽足取得了两场平局,这两场比赛辽足都曾经领先,但却被对手追平。肇俊哲说,“我们前两场比赛证明了我们有实力取得进球,但是防守不好。今天我们弥补了此前出现的一些错误,我们自己没有犯错,没有给对手任何的机会,所以才能够赢得这场比赛。”

  这是辽足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能够取得胜利小肇也显得很高兴,“我们今年前半程的主场很少,今天是第一个,能够赢得比赛对接下来的比赛很有利,同时也会给球队的信心带来很大的提升,我觉得应该感谢教练组的努力,也感谢我的队友们的拼搏。”

  对于此前两场比赛连续出现的防守问题,肇俊哲认为问题出在两个方面,他说:“我们依靠的是团队,大家都非常努力,前面出现问题并不是我们能力不足,主要原因一个是经验,一个是注意力不够集中,大家都希望能够延续今天的这种势头,也希望比赛能够打的越来越好。”

  “坦克”杰弗森连续3场比赛都有进球,肇俊哲说:“这证明了他的能力,不过他的进球也离不开这个团队,希望他今后的比赛能继续进球,也希望我们球队能够不断赢球。”

  三轮过后辽足积5分,在积分榜也暂时排到了第二位,俱乐部提出了进入联赛前6名的目标,对此小肇说:“联赛是全年的,刚开始我们表现还可以,但随着联赛的进行避免不了有红黄牌和伤病,因此替补的厚度将会左右我们今年的走势。”(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锦州)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