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2008美国名人赛 > 关注梁文冲

阿冲获普莱尔赞赏 普莱尔:谦虚懂礼貌很有潜力


    搜狐体育讯 中国球手梁文冲本周将首次在奥古斯塔上演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场美国名人赛,三届美国名人赛冠军加里-普莱尔给了阿冲一些宝贵的建议。

  亚巡奖金王梁文冲非常激动能与这位南非前传奇球星打练习轮的比赛,他说这是一次极宝贵的经历,希望自己能成为第一个在美国名人赛打满四轮的中国球员。“我与加里-普莱尔先生一起打球,这是他第51次参加美国名人赛。

普莱尔非常放松,同时他也是个很幽默的人。上周我们互相见了面,然后他就邀请我跟他一起打练习轮。”梁文冲说,“他告诉我很多他在这里的比赛经历,很感激普莱尔先生能跟我一起打,教了我一些东西。”

  职业生涯已经是第51次在奥古斯塔亮相的普莱尔对梁文冲也是非常赞赏,他说阿冲的潜力非常大。“练习轮我感觉很不错。”这位曾在世界范围内赢得162个冠军的传奇球星说,“我一贯的想法都是全球化,在商业上也是如此。我在这里看到了来自中国和印度的球员,那就是我们必须要做的。高尔夫把球员都汇聚到了一块儿,这个非常好。梁文冲非常懂礼貌,也非常谦虚,让我可以给他一些在这个球场打球的点子。”

  “上周我在亚特兰大看到了他,当时我就知道他要来参加名人赛。”已经是72岁高龄的普莱尔说,“因此我说,来吧,我们一块儿打吧。我要了他的电话号码,然后打电话叫他跟我一起打。他的潜力非常大...还有很多提升的空间。在想法上、身体条件上、挥杆以及打法上,他都还可以进步很多。”

  上赛季荣膺亚巡奖金王称号的梁文冲上赛季赢得了新加坡名人赛的冠军,而且还有另外8次打入前10名。梁文冲前两轮比赛将与两届名人赛冠军获得者奥拉查宝,以及南非球手罗里-萨巴蒂尼分在同组出发,阿冲也是很期待本周带给他的挑战。

  梁文冲希望通过在美国名人赛上的成功表现能使高尔夫在中国得到更快的发展。三年前,张连伟也受邀参加了美国名人赛,不过“中国一哥”最终没能如愿晋级周末的决赛,梁文冲当然希望能取得突破。

  “美国名人赛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大满贯赛事,(奥古斯塔)给我的邀请就好比是对亚洲高尔夫和中国高尔夫的认可。”梁文冲说,“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现在发展得很快。在我刚刚开始打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的时候,(在中国)举办的赛事的冠军奖金才5000美元。现在,我们有了总奖金高达500万美元的汇丰冠军赛。我刚开始打球的时候,在中国仅有10几个球场,而现在已经有400多个球场了。我希望会有更多的国际资源来支持中国的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运动。”

  梁文冲两个星期前还在苏黎世精英赛获得了并列第12名,这让亚巡奖金王的信心得到激增。“那一周对我来说很美好,在前两天我没有完全放开手脚,不过在我获得晋级后我开始变得放松很多,也力争能度过美好的一周。”(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 奥古斯塔 | 加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