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辽宁宏运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辽小虎创8年最佳开局 程鹏辉:选择外教实属明智

    搜狐体育讯 4月9日下午,辽足在主场锦州1-0力克武汉光谷,不但报了去年主场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还使得自己暂时排在积分榜的第二位。3轮比赛辽足1胜2平,这是自从2000年以来辽足的最佳联赛开局。

对于这样的成绩,总经理程鹏辉笑逐颜开。

  最近几个赛季,辽足仿佛是习惯性的慢热,几乎每一年联赛他们都会以一个连败开局。今年如果不是受到一些场外因素的影响,辽足的成绩可能会更好。程鹏辉说,“我们3场拿了5分,这样的成绩俱乐部肯定很满意。但其实我们的成绩或许会更好,如果打成都的时候没有裁判的那个误判,如果打河南的时候下半场防守再好一点……我们的积分现在至少也应该是7分了。”

  1999年的辽小虎曾经掀起一股狂飙,但从那以后辽足的表现就是猫一年狗一年。程鹏辉对此深有感触,“过去的7、8年时间里,辽足都不太稳定,尤其是开局阶段表现尤其不稳。今年我们联赛准备期内做了很多的工作,大家的心态也很好,这是很重要的。”

  经历了两个低迷的赛季之后,辽足迫切需要有一个大的提升,俱乐部计划今年重返沈阳,因此提出了成绩至少要进入前6名的目标。程鹏辉说,“我们的开局不错,球员们的精神面貌很好,尤其是年轻球员成长很快,我想我们还是很有希望完成俱乐部制定的目标的。”

  去年联赛结束,辽足就确定要聘请外教,但是选择外教的进程却是一波三折,从布赫瓦尔德到维埃拉,再到亚纳斯,最后到德国人洛兰特,程鹏辉感慨颇多,他说:“从比赛来看,我们选择外教的决定无疑是正确的,洛兰特将会带给球队更大的飞跃。”

  辽足能够保持不败,外援杰弗森功不可没,他的3个金子般的进球为辽足带来了5分。程鹏辉说,“杰弗森的引进非常成功,他现在还没有完全融入到球队当中,如果他跟球队融合的更好,我们的攻击力将会更加强大。”(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锦州)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鹏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