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亚冠评论

陶伟:高洪波果断变阵成功 亚泰胜利含金量更好

  对于亚泰而言,亚冠赛场上的每一场比赛都是遭遇战,所以这个经历的过程难能可贵。主场与浦项制铁之间的较量无论是结果还是过程对于年轻的亚泰和同样年轻的高洪波来说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高洪波有望再挖一桶金。

  从比赛过程来说亚太和浦项制铁的准备的都很充分。双方的攻击力不相上下,而浦项制铁似乎更具威胁,

  虽然在上半场后35分钟,浦项制铁完全占据了场上主动,并在禁区里觅得了6次攻门机会,但是由于上赛季该队两名主力射手都离队,再加上亚泰门将宗磊出色的发挥,使得浦项制铁一波波的攻击无疾而终。这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浦项的士气,此消彼长之间,也为亚泰队下半场的反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如果说长春亚泰先天不足的话,那么高洪波的后天调整则让球队扭转乾坤。这场比赛取胜的关键在于高洪波在中场的针对性布局和调整。上半场,因为伤停亚泰队在与对手比拼中处于全面下风,高洪波名拆秋毫,下半场避其锋芒,不与对手在中场纠缠,而是选择简单地打对方身后。这次主动调整瞬间扭转了场上局势,调整伊始就获得了4次必进球机会,但是因为把握机会能力欠缺而没能早早获得进球。比赛70分钟,高洪波换上黄洁,随后换上一防守为主的后腰王博,并把王栋撤回到后腰,这让全队的进攻更加流畅。

  如果说上轮客战阿德莱德是高洪波的一次战略成功的话,那么这次主场的调整就显得更加成熟和主动,因此也更加可贵,因为这样一场主动争取来之不易的胜利含金量更高。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