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国安

亚冠-周挺红牌遭驱逐 国安客场0-1鹿岛 视频

(点击进入组图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2008年亚冠联赛第3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北京国安客场挑战鹿岛鹿角,上半场周挺5分钟内连吃两张黄牌,两黄变一红周挺被驱逐出场,第52分钟达尼洛快速插上单刀赴会打入制胜一球,鹿岛鹿角主场全取三分后,以三战全胜积9分位列小组第一,北京国安两胜一负积6分位列小组第二,小组出线形势堪忧。

  北京国安所居的小组形势为强弱分明——两强两弱,因此客战鹿岛鹿角对于国安来说,客场拿分将是保证国安紧握出线主动权的关键。鹿岛鹿 角最近在日本J联赛中一路高歌猛进取得五连胜,外加两场亚冠的两场胜利,该队已经豪取七连胜,且七场比赛总共打入29粒入球,其超强的攻 击力可见一斑,而北京国安则为联赛所累,上轮主力尽出拼尽全力还是被山东鲁能逼平。此番客场挑战强敌,保平争胜将是李章洙的主导思想 ,可以说本轮的比赛将是争夺小组出线权的关键战役。

  比赛开始后北京国安先发制人,开场仅四分钟,国安进攻到前场逼得角球机会,陶伟角球开出由于太过靠近禁区中路被对方门将没收。第8分钟,鹿岛鹿角前场断球成功,马尔基维斯跑动之中突然一脚射门偏出。第15分钟,国安制造出绝佳破门机会,进攻至前场造成对手犯规,北京国安获得左侧任意球机会,陶伟任意球开出,张帅中路抢点头球攻门,曾端准扑球脱手,堤亚哥跟上补射被门将再次封出,再射堤亚哥侵犯了岩政大树被判进攻犯规。

  第20分钟,新井场撤左路带球横向摆脱防守后突然一脚劲射,杨智奋力扑球把球扑出了底线,日本鹿岛鹿角角球开到禁区内,堤亚戈解围将球顶了出来。第23分钟,北京国安挑传球到禁区内,堤亚戈用手把球挡了下来,之后顺势将球打进,裁判向其出示了黄牌。第28分钟,北京国安陶伟传球到前场中路,堤亚戈突破大岩刚后造成后者犯规,国安获得了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周挺站到了人墙前,主裁判示意让他走过来,给周挺出示了黄牌,随后陶伟任意球直接一脚劲射,曾端准将球封了出来,小马丁内斯企图补射跑过了。

  第31分钟,马科斯得球快速反击,周挺战术犯规铲倒了马科斯,再次获得黄牌,两黄变成了红牌,周挺被红牌驱逐出场。此后国安开场后的良好场面直转急下,一时陷入被动之中。第40分钟,鹿岛鹿角的本山雅志左路横传至禁区边缘,达尼洛接球后劲射偏出。半场结束双方均无建树暂时战成0-0。

  下半场双方异边再战,鹿岛鹿角乘国安立足未稳,马尔基奥斯突然一脚外围打门偏出。第50分钟,马丁内斯中路突破时造成了小笠原满男犯规,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陶伟主罚任意球直接一脚大力射门,皮球直奔死角而去,鹿岛鹿角门将曾端准神勇将球封住。

  第52分钟,鹿岛鹿角打破场上僵局,鹿岛鹿断球后展开反击,马科斯左路突破直传到禁区,达尼洛快速插上射门将球打入,1-0鹿岛鹿角先发制人(进球视频)!此后国安展开反攻,第55分钟,堤亚戈在得球后突入禁区岩政大树推人犯规,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堤亚戈亲自主罚被守门员曾端准神勇扑了出来,王珂头球补射击中横梁弹出底线,国安错失绝佳扳平机会(进球视频)。

  此后的比赛裁判开始找平衡,达尼洛在后场拿球,张帅侧身铲球犯规,明显的得黄牌的动作,但主裁判并没有出。第63分钟,北京国安队的徐云龙长传球到前场,马丁内斯把球控了下来,青木刚上前抢球对小马丁犯规,裁判判给国安一个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陶伟将球发出传到禁区内,大岩刚将球挡出了底线,陶伟发角球到禁区中路,岩政大树将球破坏出危险地带。

  第70分钟,陶伟受伤倒在地上,无法继续坚持陶伟打出换人的手势,队医进场拉起陶伟对其检查,此后担架出场陶伟被抬下场。国安换人闫相闯上,换下了受伤的陶伟。闫相闯上场后得球向前突破,对方两人夹防,闫相闯被对方拉到在地,可是主裁判不但没有吹罚对方犯规,却判闫相闯假摔,并出示了一张黄牌。

  北京国安发起最后的反攻,第77分钟,北京国安前场右路直传球到禁区,鹿岛鹿角的后卫解围失误,马丁内斯得球后转身打门,曾端准用脚勉强将球挡出了底线。第90分钟,国安队从后场断球后很快分到前场左路,马丁内斯得球后突破横传到禁区,岩政大树将球破坏出边线。最终,鹿岛鹿角坐镇主场1-0取胜。(搜狐体育 西峥)

survey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3-张帅、13-徐云龙、30-张永海、4-周挺;17-王珂(53分钟8-杨璞)、6-隋东亮、16-黄博文、15-陶伟(70分钟11-闫相闯 );20-马丁内斯、10-堤亚哥(88分钟7-王长庆 )

  鹿岛鹿角出场阵容:21-曾端准;4-大岩刚,3-岩政大树,2-内田笃人(73分钟14-增田誓志),7-新井场撤;10-本山雅志,6-小笠原满男,15-青木刚,11-达尼洛;9-田代有三(61分钟13-兴梠慎三),18-G-马科斯

首页 | 中超 | 亚冠 | 女足 | 美女花边 | 足坛十大
国脚结缘环球小姐

·中超第4轮综述:申花夺3连胜 绿城光谷一败再败
·三国争霸长京争得颜面 中超双雄为国足提供榜样
·亚冠视频-堤亚哥失点球国安负鹿岛 长春1-0浦项
·国足赴美集训名单公布 季铭义陆峰吴昊郜林入选

·足坛10大忠臣:大连旗帜李明 宿茂臻放弃见忠诚
·足坛10大定时炸弹:郝董威力强大 一将史上最悍
·足协十大痛施杀手:严惩甲B五鼠 一周重罚三裁判
今日体育热闻
美女作家PK日本女优
·葡萄你丫是酸的 :伪血性演砸了“抗日”的大片
·单v车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申花对冠军的向往!
·高洪波的亚泰告诉我们:其实韩国人可以战胜的!
·我的隔壁住MM :宗磊神勇发挥造就亚泰晋级梦想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挺 | 陶伟 | 马丁内斯 | 马尔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