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国安

意外红牌影响胜负天平 周挺屡次"领红"已成惯例

    搜狐体育讯 当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的时候,北京国安队球员周挺在一次拼抢中绊倒了对方中场球员,随后当值主裁判对周挺出示他三分钟内的第二张红牌。或许此时周挺还没能意识到这张红牌的严重性,但随着比赛的结束,我们都有理由相信,那张红牌正是这场比赛的转折点,也很有可能是北京国安本次亚冠联赛的转折点。

  意外红牌成转折点

  在本场比赛前,北京国安主帅李章洙在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在这场与鹿岛鹿角的比赛一定不能输球、其实从比赛的前30分钟的过程来看,北京国安的表现非常令人惊讶,不仅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破门机会,反而在一定程度上控制了比赛的主动,而几次定位球战术也相当具有威胁,这也不免让许多球迷感到惊讶。但五分钟后的一幕彻底改变了本场比赛的战局。

  第35分钟的时候,周挺先是在任意球方式时与对方球员发生争执,随后被当值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而就在3分钟后,周挺因为一次技术犯规而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而正是这张红牌扭转了整场比赛的局势。

  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李章洙不得不让陶伟撤回防线去参与防守,在中场少了这位大将的支持下,北京国安的攻击力顿时哑火,而主场作战的鹿角开始频频发起进攻。很快,鹿角在下半场比赛中利用北京队防线失误打破场上僵局,而在随后的比赛中,尽管北京国安试图发起反击,但由于少一人作战,也很难给对方制造压力,最终不得不接受失利的苦果。足球场上没有假设,可是谁都不禁会在心中问上一句,如果没有周挺那张红牌,结局将是如何?

  周挺关键染红已成习惯

  相信很多球迷,在现在这一时刻都会想到李玮峰,在很多赛事中,李玮峰都曾因为自己的鲁莽而被罚下,直接造成球队非战斗性减员。其实老资格的球队斗数熟知,周挺在关键比赛中染红也并不是仅仅一次,这场比赛的红牌似乎更像是一次“旧病复发”。

  在05年的亚冠联赛八强赛中,深圳健力宝客场迎战沙特的阿赫利队,比赛进行到87分钟的时候,场上比分依然是1比1平局,眼看着比赛就要结束,周挺因为自己的鲁莽不光吃到了一张红牌,同时对方也利用这个任意球的机会破门,在临近中场确定了胜利。当时比赛结束后,就连许多深圳媒体都表示,如果没有周挺的那张红牌,那么这场比赛的结局很有可能是一场平局。

  无独有偶,同样是在05年,在当时的中超杯决赛中,深圳队迎战武汉,在深圳队落后两球的情况下,周挺主动申请“红牌”下场,也导致了深圳最终没能将比分扳平,失去了问鼎中超杯的良机。有意思的是,就连周挺本人对于那张红牌都不避嫌,“我当时就是主动申请的,这场比赛我们没法踢,不要把我们当傻X。”周挺曾经这样评价那张红牌。(搜狐体育 小闹)

首页 | 中超 | 亚冠 | 女足 | 美女花边 | 足坛十大
国脚结缘环球小姐

·中超第4轮综述:申花夺3连胜 绿城光谷一败再败
·三国争霸长京争得颜面 中超双雄为国足提供榜样
·亚冠视频-堤亚哥失点球国安负鹿岛 长春1-0浦项
·国足赴美集训名单公布 季铭义陆峰吴昊郜林入选

·足坛10大忠臣:大连旗帜李明 宿茂臻放弃见忠诚
·足坛10大定时炸弹:郝董威力强大 一将史上最悍
·足协十大痛施杀手:严惩甲B五鼠 一周重罚三裁判
今日体育热闻
美女作家PK日本女优
·葡萄你丫是酸的 :伪血性演砸了“抗日”的大片
·单v车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申花对冠军的向往!
·高洪波的亚泰告诉我们:其实韩国人可以战胜的!
·我的隔壁住MM :宗磊神勇发挥造就亚泰晋级梦想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挺 | 李章洙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