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浙江绿城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罗格里格斯世界波 成都1-0暂领先浙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19时30分,全国足球超级联赛第四轮继续进行。浙江绿城和成都谢菲联队这两支近况不佳的球队狭路相逢,上半时结束,成都谢菲联队凭借着罗格里格斯的天外飞仙,取得了1-0领先。

  此前联赛中,浙江绿城队遭遇到两连败,积分垫底的他们已经嗅到了一丝危及。成都谢菲联队两战也只有1分,处在联赛榜尾徘徊。因此,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势在必得,输球的一方必将继续深陷在保级泥潭中。

  比赛开始阶段,主场作战的浙江绿城队气势颇盛,多次利用边路攻势来对成都谢菲联队制造威胁。第5分钟,浙江绿城队卡里姆边路突破看到成都五牛队门将站位靠前,被成都谢菲联队门将得到。随后,浙江绿城队阎嵩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又被成都队门将得到。第13分钟,浙江绿城队荣宇边路突破后,成功将球传中,但是中路跟进的程鹏头球攻门未能形成威胁,被成都谢菲联门将顺利得到。

  第17分钟,成都谢菲联队张朝松带球突破后,将球迅速传中,但是队友们的跟进明显慢了一步,浪费了这次机会。第20分钟,成都谢菲联队罗格里格斯沿边路突破,但将球传中时被对方后卫提前阻截,令皮球丢失。第24分钟,浙江绿城队王宏友边路带球后传中,中路的阎嵩接到皮球后顺势头球攻门,但是阎嵩却被裁判判罚越位在先。

  第30分钟,成都谢菲联队罗格里格斯在对方禁区内成功争顶成功后,挤开了防守他的张宝峰,并以一种不可思议的方式凌空将球打入。随后比分落后的浙江绿城队明显加强了场上的攻势,成都谢菲联队丹尼尔森还因为对浙江绿城队队员犯规而送给了对手任意球机会,给本队的防守造成了险情。

  此后浙江绿城队在场上稍显急躁,反倒使成都谢菲联队获得了不少的反击机会。第35分钟,成都谢菲联队姚夏在右路的吊门便颇具威胁。第43分钟,成都谢菲联队丹尼尔森再次带球杀入禁区,但是在对方两名防守队员的夹击下,将球带出了底线。

  浙江绿城:18-姜波/3-乔尔丹、5-张宝峰、20-曹轩、27-王宏有6-玛基、8-马成、15-荣宇、26-阎嵩/9-卡利姆、24-程鹏

  成都队:1-符宾/2-刘成、3-迪玛尔、5-季铭义、15-丁琪/7-赵明鑫、18-姚夏、10-罗德里格斯、21-张朝松/9-丹尼尔森、33-汪嵩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阎嵩 | 丹尼尔 | 罗格 | 程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