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国安

"小聪明"难掩低迷状态 周挺外国安另有隐形炸弹

    搜狐体育讯 北京国安队在一场关键的比赛中0-1输给了日本的鹿岛鹿角队,比赛中国安队吃到了一张红牌,还浪费了一个点球机会。这场比赛国安队输球的因素有很多,但是直接反应出来的就是两个,一个就是自吃红牌的周挺,另外一个因素来自外援堤亚哥。

  堤亚哥是北京国安队上个赛季的大功臣,正是他的加入让国安队在联赛的后半场扬鞭奋蹄最后获得了联赛亚军,堤亚哥成为了国安队最不可缺少的进攻棋子。正是基于堤亚哥对于国安队的这种重要性,所以俱乐部花费了巨大的气力争取留下这名巴西外援,希望他能够在新赛季继续为国安队攻城拔寨。

  国安队在赛季前续约堤亚哥费了很大的气力,但是俱乐部并没有得到相应的回报,起码现在来看是这样。联赛已经进行了两轮,亚冠比赛现在已经结束了三轮,可是堤亚哥的进球数依然是零。看了堤亚哥在比赛中的表现,我们不禁要问一句:这还是去年那个无往不利的堤亚哥吗?现在场上的堤亚哥没有了突破,不能给队友做球,更不可能会进球。

  不过主教练李章洙还是给予了堤亚哥足够的信任,虽然他每场都不进球,可是还是把他放到了主力阵容当中去,今天他和小马丁内斯搭档组成了外援双前锋。比赛开始之后堤亚哥表现的非常努力,从场上的表现我们能够看出他希望打破现在的进球荒,但是他的第一脚射门就离谱的偏出了球门。堤亚哥要努力的表现自己,他的一次倒地让场下的李章洙倒吸了一口凉气,幸亏最后他顽强的站了起来。堤亚哥上半场有一个很好的得分机会,可惜鹿岛鹿角队的守门员无情的化解了他的射门。

  一个进球对于堤亚哥来说非常的重要,他现在就需要一个进球来捅破那层窗户纸。比赛的机会出现在第55分钟,国安队后场长传直接找到了前场的堤亚哥,巴西人带球突入禁区被鹿岛鹿角队的后卫拉倒,主裁判指向了点球点。这对于少一人的国安队来说几乎就是天降馅饼,堤亚哥将球放到了点球点,他要亲自主罚这个点球。当所有的人认为国安将给球迷带来惊喜的时候,当球迷认为堤亚哥要进球的时候,意外再次发生,对方的门将判断准确扑出了这个点球,王珂的头球补射也打到了横梁上。如此,国安队最后的希望也无情的破灭,堤亚哥已经连续两场比赛错失绝佳的进球机会。

  本来堤亚哥被看作是国安队这个赛季最可以倚重的利器,他也是队内身价最高的外援,但是他的表现却是非常的让人失望。现在国安队三个外援只有马丁内斯一个可以正常的运转,这对于国安队来说是一个非常不好的消息。堤亚哥成为国安队本赛季引援的最大败笔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堤亚哥会不会拖累国安?他的进球荒要持续到什么时候?毕竟这样的一个高身价外援俱乐部不会轻易的放弃他,如果他一直都不进球,可能最终吃亏的就是国安俱乐部。(搜狐体育 胡一刀)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