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2008美国名人赛 > 群雄争霸

改换门庭与哈蒙合作 埃尔斯全新姿态出战名人赛


    搜狐体育讯 去年,厄尼·埃尔斯带着一球包的新球具装备去参加了年度首个四大赛事。这一次,当他准备好了参加本周举行的名人赛的时候,他有了一位新教练。

  这位世界排名第3的选手周一晚向媒体透露自己已经和布彻·哈蒙达成了合作意向,哈蒙这位世界级的名教头目前执教着世界排名前8位选手中的三位。之前埃尔斯已经同另外一位世界级教练大卫·利百特合作了长达20个年头。

“我们已经做了20年的朋友,而且永远都是朋友,”埃尔斯这样描述自己同利百特之间的关系。“我给了他本周名人赛的门票,这里就是所有职业高手们的聚集地。”

  本赛季以来对于埃尔斯来说变化不少,去年五月他突然与Callaway开始合作,而又戏剧性地改变了今年春季的赛程表,只是为了能更好地为2008赛季首个大满贯赛事做准备。但是这次的换教练依然引起了不小的震动,且不说他和利百特已经合作了那么久,埃尔斯三周前才在迈阿密的练习场上同哈蒙开始了合作,过去两周内才将自己在拉斯韦加斯摄录的挥杆动作的录像通过电脑传给了哈蒙。

  “技术上的奇迹,”埃尔斯述说了自己对利百特的看法。他特别强调自己同利百特是在最佳的氛围中结束了合作关系。“我不想任何人对利百特有不少的看法,”埃尔斯说到。“这只是新的眼光的问题。这次的改变可以说是方言的转变,他(哈蒙)说的可能是同样的内容,但只是有点感觉不同而已。”

  这两位新师徒原本打算在本周二于奥古斯塔正式开始合作,但是由于埃尔斯的一点姗姗来迟,计划有了一些改变。原先埃尔斯是打算在佛罗里达举行的四场赛事中均出战,首先他在本田精英赛上夺冠,这是他在美国三年半以来的首个冠军。但是埃尔斯在接下去的一周没能通过晋级线,后来又在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上因为精疲力竭而退出。上周,他计划参加休斯顿公开赛,但又因为得了流感而退出。

  过去的10天里他大都在巴哈马度过,基本都在和头痛做着斗争,据他说这是因为出汗着凉而引起的。他现在还是抱着很乐观的态度,“打乱了,”埃尔斯如此评价自己的赛程安排。“计划打乱了,但至少我还是拿了冠军。只是我近来的确没有参加很多赛事。”“你知道吗?当我赢得了本田赛的冠军时,我发现自己在挥杆方面还是有一些缺陷,”他说到。“之后我又生了病,消耗了我许多的能量,我认为问题变得更糟了。”

  “所以,我打算休息了一段时间来处理这个问题。当本周四名人赛开始的时候,我感觉这会是一个良好的开端。”自从赢得本田精英赛之后,他已经连续打出了六轮超标准杆的轮次。两周前在多拉尔举行的CA锦标赛上,埃尔斯在所有参赛的77位选手中只排到了第75名,那时他是首次和哈蒙合作。

  哈蒙当了老虎伍兹的教练有10年之久,而埃尔斯正是需要一种新鲜的能量。在哈蒙所有显著的性格中,有一点很重要,就是他曾经当过一名军人,进取心要比以往的利百特更强一些。或许埃尔斯需要的就是一种压迫力来促使自己进步。“我们都是成年人,”埃尔斯说。“有时这正是我需要听的话。”(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斯 | 哈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