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1/4决赛罗马VS曼联

斯帕莱蒂:罗马狼利齿死咬C罗 全力猛攻团队至上

    搜狐体育讯 欧冠1/4决赛首回合0比2落败,意味着罗马想要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扭转颓势,淘汰曼联晋级半决赛,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尽管如此,出现在媒体面前的红黄军团主教练卢西亚诺-斯帕莱蒂依然十分乐观。

  “我们必须忘掉首回合的结果。”他显然希望罗马轻松面对这场比赛。“我们会在比赛一小时后,重新审视自己的处境。如果全力猛攻,我们或许可以进球。我们必须依靠团队力量。那就是我们的作战方针。”

  对于大卫-皮萨罗对曼联边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批评,斯帕莱蒂站在了自己球员的立场上,“对我们来说,那是难以吞咽的苦果。有时出言不慎,过后肯定后悔。罗纳尔多实力不俗,而且对自己的风格坚信不疑。他精力旺盛,但是还有很多潜力需要开发。”

  在过去的12个月内,罗马已经与曼联五次交手。说起经验,斯帕莱蒂表示,“你可以从任何对手身上学习到新东西,即便实力更弱的球队。对阵曼联时,你总有收获。我注意到曼联前锋经常自我牺牲。举例来说,与米德尔斯堡比赛时,(卡洛斯)特维斯频繁协助防守,这使得后防线更加稳固。”

  “单独分析一场比赛,差距还是非常微小的,与曼联对阵也是一样。考虑到比分和其他方面,他们的确占据优势。我的队伍已经证明他们可以在士气高涨时发挥出高水平,所以进球应该不会难住我们。”斯帕莱蒂补充道。(欧体)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