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高洪波:亚泰队员无优劣之分 韩国球队不过如此

    新华社长春4月9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昊飞)9日下午,长春亚泰队在200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中以1:0战胜韩国浦项制铁队之后,亚泰队主帅高洪波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的队员告诉我,韩国球队不过如此!”

    高洪波在新闻发布会上首先说:“感谢大家在这么寒冷的天气下为我们助威,正是场内这种热烈的气氛激发了我们在场上的斗志。

”他表示,上半场由于风向问题,亚泰队打得很保守,传接球时对浦项制铁队的紧逼也很不适应,亚泰队队员几乎是在“煎熬”中度过上半场比赛的,“但到了下半场时,我们的队员告诉我,韩国球队不过如此”。

    果然,亚泰队在下半场气势如虹的表现与上半场的低迷相比简直判若两队,并最终力克对手。目前,亚冠联赛E组小组赛只进行了一半,亚泰队虽然取得了两胜一平的成绩并战胜了一支来自韩国K联赛的球队,但高洪波仍清醒地指出:“小组赛刚打完一半,我们最终能不能出线还要靠接下来的努力。”

    谈及麾下弟子当天的表现,高洪波指出:“我们所有场上队员的表现都是最好的,没有优劣之分。同时,也希望球迷能够给崔威、王博等年轻队员机会,不要把他们的错误看得太重,毕竟启用年轻队员是一支球队寻求长远发展的必经之路。”(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