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国安

亚足联惋惜国安客场落败 周挺染红导致希望黯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2008年亚冠联赛第三轮全面打响,北京国安客场挑战鹿岛鹿角,上半场周挺5分钟内连吃两张黄牌从而被驱逐出场,第52分钟达尼洛快速插上单刀赴会打入制胜一球,随后少一人的北京国安获得点球机会,但堤亚哥的点球被封出,黄博文补射又击中门楣弹出。

三轮过后鹿岛鹿角以三战全胜积9分位列小组第一,北京国安两胜一负积6分位列小组次席。赛后,亚足联以《失色鹿岛掌握主动》为题对比赛进行了报道。

  文章写到: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在周三与最有威胁的对手北京国安的比赛中1-0击败对手,从而在F组中掌握主动。巴西前锋达尼洛在下半时开场第8分钟攻入唯一进球。北京国安则在差不多一个小时的时间内都只能以10人应战,只因为周挺在33分钟被驱逐出场。

  尽管少一人应战,但北京国安队在57分钟时仍有机会扳平。不过曾端准封出了巴西前锋堤亚哥踢出的点球。鹿岛鹿角的这场胜利也终结了北京国安的完美纪录。这也是鹿岛鹿角在亚冠联赛的三连胜,他们也因此在半程过后以3分优势占据积分榜榜首位置。

  尽管前两场比赛打进了15球,但鹿岛鹿角开场后看起来却缺少对阵泰京银行和越南南定时的稳定表现,尽管马尔基奥斯开场不久便有一脚射门高出了门楣。实际上,还是客队更接近打破僵局。第17分钟,张帅接陶伟开出的任意球头球攻门造成曾端准脱手,堤亚哥左侧小角度再射又打在曾端准身上弹出。

  7分钟后,杨智做出了一次顶级扑救,在新井场撤左翼突然内切打出一脚力道极打的远射时,杨智飞身将球封出底线。在半场结束前12分钟,北京国安的希望遭到严重打击。周挺在侵犯马尔基奥斯后吃到第二张黄牌从而被驱逐出场。

  不过中超球队还是顶住了少一人的压力,在半场结束时保持城池不失。下半时开场8分钟,鹿岛鹿角取得领先,马尔基奥斯左侧传球给达尼洛,后者斜射打穿了杨智镇守的城池。4分钟后,北京有机会扳平。当时岩政大树在禁区内侵犯堤亚哥被判罚点球,但堤亚哥的点球却被曾端准判断对方向封了出来。最后阶段,曾端准又救了鹿岛一次。在小马丁内斯突入禁区后,曾端准用腿将客队前锋的射门挡了出来,从而确保了球队在主场全取三分。(欧兜迈)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端准 | 周挺 | 马尔基 | 曾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