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周春秀不赴杭州备战 为兴奋剂检测放弃福地之行

    搜狐体育讯 4月9日晚间,记者从梁松利教练处得到消息,周春秀临时放弃了来杭州继续备战08的计划,她将不会在近期线身西子湖畔,而是会留在南京封闭训练。据了解,之所以临时改变行程,主要是出于兴奋剂检测的需要。

  在过去的一两个月内,周春秀一直在杭州萧山的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内训练,并取得了不错的冬训效果。就在不久前的扬州半程马拉松赛上,周春秀以一小时8分56秒轻松夺冠。这个消息,对于旨在奥运夺金的周春秀来说,实在鼓舞人心。而杭州这个城市,也成了周春秀备战08的福地。按照原定计划,周春秀在扬州参加完比赛之后,将在南京逗留两三天,然后前往杭州继续备战08。

  按照周春秀的原定计划,虽然她并不参加杭州萧山站的比赛,但是她的队友会参赛,而她也会随同前往萧山训练基地。不过,由于受到兴奋剂检测的行踪报告的限制,周春秀不得不放弃杭州之行,而继续留在南京独自备战。

  近期,周春秀将有一次兴奋剂检测,根据有关规定,周春秀的行程需要上报。这就要求运动员不能随意更换地点,因为这样一来会给兴奋剂检测的工作人员带来诸多不便。教练梁松利告诉记者,周春秀将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会一直在南京备战。她2008赛季的第二场比赛将是4月20日的好运北京马拉松赛,届时国内外高手都将参赛,这对于周春秀来说将是一次检验自己实力的08预演。搜狐体育 张英发自杭州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