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港乒女队为奥运做两手准备 等待霍震霆揭晓答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香港乒乓球队照常前往大埔体育馆进行训练。前不久,香港乒球队刚参加完卡塔尔赛和科威特赛回来,而现在距离北京奥运会只有100多天的时间,为了进一步提高世界排名,香港乒乓球队准备以赛代练将远征南美,为了奥运资格做最后一搏。

  现在女乒正在为几位主将的奥运资格烦恼,教练李惠芬表示:“奥运资格问题,最快也要等到霍震霆先生返港才会有答案,只有等到得知最后答案后,球队才可以制定备战计划和选将参加奥运。现在还顾不了那么多,最重要的是做好两手准备,女队队员将会兵分两路,一些人在4月15日的时候出战巴西公开赛,而另外一些人将到北京进行集训。另外小将于国诗则安排她在23日的时候到黑龙江出战中国的甲B乒球联赛。”

  而男队也准备出战南美智利,教练陈江华称:“我们20号将出战智利乒乓球赛,但是张钰将会出战5月在匈牙利举行的奥运乒乓球世界区资格赛,经过两周的训练,他已经从奥运亚洲区资格赛的失利中走出来了,现在的状态以及伤势都已经无碍。我相信只要张钰发挥出正常实力,有7成的机会夺得奥运资格,而我们也会为奥运进行双打配对准备工作。”

  作为香港奥运火炬手热门人选的“乒乓双宝”李静和高礼泽均表示不愿意在官方未宣布前透露任何消息,不过两人都表示为有什么机会而感到高兴与光荣。高礼泽表示:“如果700万人中选中我当然高兴,因为这是一生都难得的机会,因为不知道下次奥运火炬是否还会到香港,所以很想成为火炬手。当然能做最后一棒火炬手就更开心,但是我相信这样的机会很小。”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