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中超热点

鲁能不后悔放走杰弗森 高层透露将引进第四外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联赛开始前被鲁能抛弃的巴西人杰弗森场场进球,让鲁能球员有些意外,“这是那个和我们一起训练的小子吗?”而当初力主赶走杰弗森的鲁能主帅图拔在接受采访时回避了这个问题,塞尔维亚人只是表示,“我们是一个整体。”

  事实上,杰弗森来鲁能试训完全是“意外”。据一位队内人士回忆,“当初是经纪人把巴西人推荐给我们的,在练了几次后,感觉小黑还可以,起码脚下技术不错,也有一脚任意球功夫。在一场热身赛中,小黑还梅开二度。”

  不过,由于不是计划之内的试训外援,加上图拔当时一心引进强力前锋,所以被塞尔维亚人看成是前腰的杰弗森,只得去青岛中能试训。有意思的是,中能在联赛前赶到济南集训时,还担心鲁能把杰弗森抢回去。遗憾的是,中能也没有签下这名外援。

  最终,辽宁队捡了个“便宜”。在前三场比赛中,巴西人场场进球,直接为辽宁带回3分,间接带回2分,堪称辽足的最大功臣。杰弗森的表现很快引起山东球迷的注意,而只有两名外援的鲁能也让山东拥趸很是不满。在得知杰弗森今天又进球后,一位鲁能球员相当惊讶。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图拔承认,他清楚杰弗森在前三场比赛中有着不错的表现,但他回避了如何看待杰弗森的问题,塞尔维亚人更愿意谈周末的鲁辽之战,他认为,鲁能看重的是整体,而非哪一个球员。对于杰弗森的问题,一位鲁能高层的态度是:“我们选外援的标准是看对方的特点是否符合球队的要求,而杰弗森离队,就是因为特点不符合我们的要求。”由此可见,鲁能并未后悔当初放走杰弗森。

  相比之下,鲁能似乎更愿意谈未来。据常务副总韩公政介绍,在国字号集训期间,鲁能将迎来一些试训外援,“具体时间是下周。”据了解,这些外援仍以前锋为主,既有欧洲球员也有南美的。值得一提的是,在申花、亚泰表现出很强的夺冠劲头的情况下,鲁能有些按捺不住了,加上国字号集训频繁,让“国脚大户”鲁能有些吃不消,这也让图家军改变了当初只引进三名外援的初衷。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肯定的表示,“我们会引进第四外援的,当然,前提是物美价廉。”(裴元庆)

首页 | 中超 | 亚冠 | 女足 | 美女花边 | 足坛十大
国脚结缘环球小姐

·中超第4轮综述:申花夺3连胜 绿城光谷一败再败
·三国争霸长京争得颜面 中超双雄为国足提供榜样
·亚冠视频-堤亚哥失点球国安负鹿岛 长春1-0浦项
·国足赴美集训名单公布 季铭义陆峰吴昊郜林入选

·足坛10大忠臣:大连旗帜李明 宿茂臻放弃见忠诚
·足坛10大定时炸弹:郝董威力强大 一将史上最悍
·足协十大痛施杀手:严惩甲B五鼠 一周重罚三裁判
今日体育热闻
美女作家PK日本女优
·葡萄你丫是酸的 :伪血性演砸了“抗日”的大片
·单v车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申花对冠军的向往!
·高洪波的亚泰告诉我们:其实韩国人可以战胜的!
·我的隔壁住MM :宗磊神勇发挥造就亚泰晋级梦想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