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08亚冠诸强

鹿岛主帅:国安不是乌合之众 敬业精神值得敬佩

    搜狐体育讯 日本鹿岛鹿角队主帅奥利维拉在本队1球小胜来访的客队北京国安队之后接受了记者采访。记者问:请问主帅,主队仅以1球战胜对手,你可感到高兴呀?是否对于对手只有10名队员的情况下我们只攻入1球感到不满呢?

  奥利维拉主教练:我们首先的目标就是全取3分,能够获胜是最重要的,我们理应感到高兴。北京国安队不是踢野球的乌合之众,他们是一支训练有素的职业球队,我想他们在场上的能力大家已经看到了,也许正是因为他们在场上少一人,大家才会思想高度统一,我们在此之前也曾多次出现过以多打少的比赛,说到底衡量比赛的惟一标准就是取胜,我们做到了。考虑到我们连日征战,球员们也非常疲惫,我们原有的东西没有完全发挥出来,但最终我们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就值得肯定。

  记者:从本赛季前几轮的出场名单来看,现在的主力阵容几乎没有变化,在接下的魔鬼赛程中球队还将遇到劲敌浦和红宝石队、大阪飞脚队、客场挑战北京国安队,球队该做哪些调整呢?

  奥利维拉:应该说作为职业球员每场高强度的比赛打完之后只需要休息3天就可以完全恢复,假如说在2周里要打3场比赛甚至赛程更为密集的比赛,我相信我们的球员经过反复的调整也能达到最佳状态,因为球员们已经不是第一次面对这样的困难局面,他们完全有充分的思想准备克服所遇到的一切难题。

  记者:你是否认为这场比赛的胜利就意味着小组出线呢?

  奥利维拉:我认为还远未到那个时候,我们还有一场客场挑战北京国安队,也许只有当那场比赛的结果才意味着哪支球队将从本小组出线。

  记者:在赛前您曾表示本场比赛非常难打,从比赛过程来看也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在对手顽强的防守之下,主队组织的多次进攻都无功而返,当比赛结束之后,你如何评价对手的功力?

  奥利维拉:正如你所说的那样,客队并没有把死守作为比赛的惟一目标,而是在运动中增强了防守的意识,其中有好几位比赛经验相当丰富的球员在运动中表现出色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得兢兢业业态度值得敬佩,相信当他们回到主场之后会投入更多的精力加强进攻,我希望届时双方能给球迷们奉献更多的进球。

  记者:在上半场结束之前对手只剩下10名球员,在中场休息时你是如何给球员布置战术的,感觉到主队今天的比赛中送给了对手多次的机会,让对手在门前制造了险情还有那次点球,你是否可就此谈一下呢

  奥利维拉:在中场休息时我给球员们分析说,由于对手场上少了一人,势必会回收加强防守,由于中场的人数众多,球员们必须有目的性地把球分到两个边路,并且要坚决地打边路,只有从边路撕个口子,攻破对手城池就是时间问题了,从球员们在下半场一开始的表现来看,他们执行了我的命令,曾经多次通过渗透和大范围转移制造了机会,但都因为各种原因未能扩大比分,再加上对手的经验老道,相互之间的保护和补位意识都很强,我们的战术意图并没有完全奏效,可喜的是我们赢得了最终胜利。

  搜狐体育 杆子

首页 | 中超 | 亚冠 | 女足 | 美女花边 | 足坛十大
国脚结缘环球小姐

·中超第4轮综述:申花夺3连胜 绿城光谷一败再败
·三国争霸长京争得颜面 中超双雄为国足提供榜样
·亚冠视频-堤亚哥失点球国安负鹿岛 长春1-0浦项
·国足赴美集训名单公布 季铭义陆峰吴昊郜林入选

·足坛10大忠臣:大连旗帜李明 宿茂臻放弃见忠诚
·足坛10大定时炸弹:郝董威力强大 一将史上最悍
·足协十大痛施杀手:严惩甲B五鼠 一周重罚三裁判
今日体育热闻
美女作家PK日本女优
·葡萄你丫是酸的 :伪血性演砸了“抗日”的大片
·单v车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申花对冠军的向往!
·高洪波的亚泰告诉我们:其实韩国人可以战胜的!
·我的隔壁住MM :宗磊神勇发挥造就亚泰晋级梦想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