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国安

鹿岛球员庆幸堤亚哥失点球 直言客战国安难度大

    搜狐体育讯 日本鹿岛鹿角队在1球艰难战胜上门挑战的北京国安队之后,日本媒体也在赛后对扑出对手一粒点球的头号功臣曾端准以及几名后防线的主力球员,从几位球员的谈话中可以看出,虽然鹿岛队的后防线最终没有失球,但对手多次门前制造杀机理应值得主队好好反省。

  曾扑出堤亚哥点球的门将曾端准在赛后表示:当对方的巴西外援走到罚球点时,我并没有刻意抬起头来观看对手,和以往一样大打心理战,准确地说当时场上气氛相当紧张的情况下,已经容不下想得太多,只想自己能够尽量冷静下来,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当我真正做出往门的右边扑时,庆幸我的选择是正确的。当然在比赛中尤其下半场我们以多打少的情况下,失误明显增多,原本我们有条件攻入更多的进球,但现在我们只能满足于全取3分,希望我们下一场客场挑战北京国安队时我们依然还有这么好的运气,能够顺利小组出线。

  从背后推倒堤亚哥的后卫岩政大树赛后表示:我真得要好好感谢曾端准那个精准的扑救,应该说对手要比我原先估计的水平要高一些,锋线球员的站位以及速度都给我留下挺深的印象,但对手的脚下技术以及射门能力都一般化,我想我们队还是有实力战胜对手,即便下一轮客场作战,我也信心十足。

  司职中场后腰的青木刚在赛后表示,能够以不失球全取3分当然值得高兴,尤其在多一人情况下能够再进2、3粒入球那就更好了,从本队后来换上的攻击型球员居多也可以看出奥利维拉主教练还是希望扩大比分,然而对手的战术素养挺好,有效地化解了我们的多次进攻,而且这支队伍进攻的速率还相当快,我认为下场的客场作战将是一场十分难打的恶战。(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端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