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甲十大失败引援:皇马妙招变笑话 亨利仅列第9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0日00: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该如何定义失败引援?零身价但对球队造成损害当然是失败,天价巨星但贡献寥寥同样是不折不扣的败笔。虽然本赛季西甲还剩7轮结束,但GOAL却已经评出了本赛季十大失败引援。被巴萨球迷广为诟病的亨利仅排名第9,这算是个不大不小的冷门。

  NO.10 科内(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为科内花了1200万欧元,但塞内加尔人却在皮斯胡安彻底迷失。卡努特和法比亚诺的主力位置不可撼动,科内只能与切万顿争夺第三前锋的资格,在573分钟的出场时间内科内仅打进1球。也许只有当法比亚诺下赛季离队后,科内才会真正拥有属于自己的机会。

(责任编辑:姚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