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琼斯服药队友受牵连 国际奥委会将剥夺奖牌资格

    搜狐体育讯 由于在使用兴奋剂问题上说谎和提供伪证,前美国田径名将马里昂·琼斯已经开始月3月7日在得克萨斯的一个联邦监狱里服刑,刑期6个月,而她的悉尼奥运会队友们也因为她的缘故不得不与奖牌说再见。 >>你认为琼斯队友冤枉吗

    国际奥委会终于做出决定准备剥夺琼斯女子4x400(金牌)和女子4x100(铜牌)队友的奖牌资格,至于如何处置这些奖牌将延期做出决定。据了解琼斯的五枚奖牌如何处理也将在周四于北京召开的国际奥运会执行委员会会议上同时做出最终决定。  

  国际奥委会官员表示他们正在等待来自美国巴尔科实验室的更进一步的证据,并以此来确定金牌的最终归属。据国际奥委会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级官员表示,现在将这些奖牌重新分配毫无意义。

  琼斯在2007年10月份承认自己曾服用过违禁药物,并且已经退还了在悉尼奥运会上获得的全部奖牌,目前这些奖牌被国际奥委会保管。在国际奥委会今日做出的决定中:国际奥委会将正式剥夺琼斯这五枚奖牌。

  这五枚奖牌包括:悉尼奥运会女子100米金牌、女子200米金牌,女子4x400金牌以及女子4x100铜牌和跳远铜牌。此外,琼斯在雅典奥运会跳远项目中取得的第五名的成绩也将被取消。国际奥委会还决定禁止琼斯以任何身份参加2008北京奥运会。

    女子4x400米的成员是:琼斯、迈尔斯-克拉克、莫妮卡-汉娜甘和拉塔什-卡兰德。该项目的第二-四名分别是牙买加、俄罗斯和尼日利亚。

  女子4x100米接力的其他三名成员是:盖恩斯、特里-爱德华兹和佩里。其中盖恩斯卷入巴隆实验室事件,已被禁赛两年,她也使得琼斯被卷入其中。特里-爱德华兹2004年被查出使用违禁药物被禁赛。

    延伸阅读:"女飞人"琼斯开始监狱生活 因作伪证入狱六个月
              琼斯一枚银牌找到"下家" 田联授予希腊选手塔努
              细数田坛十大知名"药人" 琼斯榜首约翰逊最恶劣
              圈内人称国外兴奋剂先进 琼斯身后多少"漏网鱼"
              组图:女飞人琼斯被判刑六个月 法庭上当众忏悔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 爱德华兹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