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欧冠-野兽鱼跃绝杀红魔破纪录 曼联1-0晋级

丁俊晖
组图:曼联1-0罗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欧洲冠军联赛结束1/4决赛次回合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的曼联队依靠特维斯的入球1-0击败罗马队,总比分3-0淘汰对手挺进半决赛,此役的胜利也使得曼联取得欧冠主场11连胜,从而打破了尤文图斯保持的欧冠主场连胜纪录。德罗西上半时罚失一粒点球;下半时特维斯头球破门。<<<庆祝红魔破纪录晋级

  此役是罗马队参加的第50场欧冠联赛比赛,也是两队一年内的第6次交锋,首回合2-0的比分让曼联掌握绝对主动,并且罗马最近10次作客英格兰只有可怜的1胜。此役,弗格森并未派出最强阵容出战,C-罗、鲁尼和斯科尔斯等人开场时都坐在替补席,膝伤痊愈的西尔维斯特时隔207天后重返一队,本赛季第4次代表红魔出战,上周末脚部受伤的费迪南德也通过健康检查继续首发。罗马虽然仍缺少了主将托蒂,但首回合因伤停缺席的胡安和佩罗塔则返回先发阵容。

  第4分钟,塔代伊右肋30米外斜射偏出左侧底线。2分钟后,吉格斯直塞球,朴智星插上禁区左侧12米外射远角同样偏出。第7分钟,朴智星右侧斜传,特维斯甩头攻门偏出近角。第9分钟,布朗接吉格斯开出的左侧角球8米处头球攻门顶高。1分钟后,特维斯妙传,吉格斯分到右侧空当,哈格里夫斯插上形成单刀10米处射门被多尼用脚一挡弹出底线。第13分钟,德罗西右肋连续突破后捅给身前的武齐尼奇,后者小角度低射被范德萨用腿挡出。<<<您认为曼联能夺得本赛季欧冠冠军吗?

  随后,小曼奇尼左侧28米外射门又被范德萨没收。第16分钟,特维斯再次在中路分出右侧空当好球,哈格里夫斯插上传中,吉格斯包抄禁区内8米处推射被多尼精彩封出。第22分钟,武齐尼奇接长传头球攻门被范德萨没收。1分钟后,安德森左肋25米外劲射角度稍正被多尼直接拿到。由于坎通纳亲临现场观战,曼联场上优势又比较明显,红魔球迷在看台上也轻松的为前曼联传奇人物唱起赞歌。

  第29分钟,吉格斯中场传球失误,罗马队几经传递到了左侧,小曼奇尼突然启动闯入禁区,布朗出脚铲断,在先碰到皮球的情况下顺带将小曼奇尼放倒,瑞典籍主裁判奥夫雷波鸣哨判罚点球引起弗格森不满,德罗西操刀主罚右脚大力射门打飞错失破门机会。第33分钟,塔代伊右侧传球,德罗西脚跟磕射被布朗拦截解围。第34分钟,佩罗塔大禁区边缘射门偏出。上半时比赛,曼联与罗马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您认为曼联是否能再次成为双冠王?

  第46分钟,皮奎接吉格斯角球头球攻门偏离目标。3分钟后,武齐尼奇外围劲射造成范德萨扑球脱手,脚伤似乎未愈的费迪南德动作稍慢,差点被卡塞蒂投机,好在范德萨封住角度将球压下。第56分钟,在与卡里克冲撞倒地时扭伤肩部的卡塞蒂被迫退场。1分钟后,塔代伊接左侧传球无人盯防情况下14米处劲射被西尔维斯特飞身挡出底线。角球开出后,胡安力压皮奎头球攻门被范德萨在门线前将球抱住。第69分钟,久利将皮萨罗换下。

  第70分钟,特维斯与哈格里夫斯两人配合,哈格里夫斯右侧边线附近传中,特维斯抢在梅克斯之前近端5米处俯身冲顶球门远角,攻入个人赛季第17粒正赛进球。第73分钟,佩罗塔从身后将朴智星放倒被黄牌警告。随后,鲁尼和奥谢同时替补登场。2分钟后,鲁尼外围右脚试脚打偏。第81分钟,加里-内维尔时隔390天后再次亮相替补安德森登场。

  第85分钟,德罗西外围远射偏出。第89分钟,鲁尼直塞,朴智星在疑似越位位置突入禁区射门被出击的多尼用身体一挡弹在顶网出了底线。最终,曼联主场1-0,两回合3-0淘汰罗马历史上第10次闯入冠军杯四强,罗马则连续两个赛季在欧冠1/4决赛阶段被红魔淘汰。半决赛,曼联将面对西甲劲旅巴塞罗那。(文治)<<<您认为哪支球队能够杀进决赛?

  曼联(4-5-1):1-范德萨/6-布朗、5-费迪南德、19-皮奎、27-西尔维斯特/16-卡里克(74’22-奥谢)、4-哈格里夫斯、8-安德森(81’2-加里-内维尔)、13-朴智星、11-吉格斯(73’10-鲁尼)/32-特维斯

  罗马(4-5-1):32-多尼/2-帕努奇、4-胡安、5-梅克斯、77-卡塞蒂(56’22-托内托)/7-皮萨罗(69’14-久利)、16-德罗西、20-佩罗塔、30-小曼奇尼、11-塔代伊/9-武齐尼奇

  

国际足球社区:作为阿森纳球迷,我决定原谅利物浦
[C罗 让罗马偏头痛] [利物浦,一群笨死的傻瓜]
[不屈红军照亮安菲尔德] [英超的,就是英超的]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格斯 | 特维斯 | 德罗西 | 布朗 | 多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