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香雪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深足主场战平陕西 李毅对"旧主"十分凶猛难发威

  时报讯(记者 邹甜)昨晚中超联赛第四轮,深圳上清饮队主场以0∶0战平陕西中新队,再取得1分。李毅、忻峰两位前深足队员在比赛面对老东家毫不客气,但始终未能为客队贡献入球。

  深足前两轮中超联赛中1平1负,只在同省兄弟广药手中取得1分。

陕西队实力较深足略胜一筹。两支球队主要以防守反攻为主,在比赛中拼劲十足。李毅、忻峰在陕西队中首发出场,上轮“德比战”中被雪藏的深足队员戴宪荣在下半场时得到了替补上场机会,有效增强主队的防守功力。

  上半场双方都打出了犀利的进攻,上半场李毅显得十分凶猛,第29分钟,他在30米外试图远射,被深足门将肖建佳得到;第40分钟时,他与深足范晓冬相跃争球时相撞,落地过程中用手臂箍着对方脖子,范晓冬倒地不起,无奈被换下场。

  最后时刻,陕西队几次组织起颇有威胁的进攻,第85分钟,李彦中路将球塞给隆尼,隆尼面对张野防守转身劲射越楣而出,随后李毅接中场传球,头球破门,但球高于门框。0∶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本轮结束后,“领头羊”上海申花以3连胜继续领跑中超。

  ■本轮战报

  深圳 0∶0 陕西

  辽宁 1∶0 武汉

  大连 1∶1 河南

  浙江 0∶1 成都

  上海 2∶0 长沙

  天津 1∶1 青岛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隆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