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亚冠联赛战罢第三轮 亚泰艰难制铁国安伤于鹿角

  时报4月9日综合消息

  (记者 董宏磊)今天晚上,亚冠联赛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比赛。代表中国出击的两支中超球队喜忧参半。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在最后时刻绝杀K联赛冠军韩国浦项制铁,而远征东瀛的北京国安则自杀般地输给了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

  长春亚泰1:0浦项制铁

  看过今天长春亚泰的比赛,国足总教练杜伊恐怕会更加坚定让宗垒出任国足一号门将的信心。在这场比赛中,宗垒有如神助,他一次次将韩国球队必杀的攻击拒之门外。宗垒最为出彩的表现在上半时,在这45分钟内,浦项制铁简直将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打得毫无还手之力,在对方围攻球门的情况下,宗垒在上半时至少扑出了对方三次极有威胁的射门。下半时,及时进行了调整的亚泰逐渐将场面上的被动扭转过来,给对方制造的威胁也多了起来。杜震宇曾面对两次机会,但他的运气显然太差了。绝杀出现在第86分钟,杜震宇开出角球,对方后卫忙中出错,解围时将球摆渡到球门前,候个正着的达扎基鱼跃头球攻门,亚泰就此力擒浦项制铁。

  鹿岛鹿角1:0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今天输得可谓可惜,但也可以说是咎由自取。带着中超御林军的优越感,北京国安的队员在亚洲赛场上也“霸气”十足。该队脾气暴躁的左后卫周挺在上半时先是在本队罚任意球时,肘击对方人墙,然后又在防守时严重犯规,由此,周挺连吃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此时比赛仅进行到第30分钟。长时间以少打多,让国安在第53分钟终于露出破绽,鹿岛鹿角的外援丹尼埃罗突入禁区推射远角得手。4分钟后,北京国安的堤亚哥创造了一次点球机会,但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跟进的小马丁内斯的头球补射又砸在了球门横梁上。此后,双方都没有把握住机会,最终国安0:1告负。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宗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