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足协平息京鲁风波 鲁能静观赛场对队员再提要求

  时报4月9日讯(记者訾言)按照惯例,每轮联赛开始前,上一轮联赛的遗留问题都会有一个了断。今天,中超第四轮已经打响,中国足协没有开出任何罚单,这也意味着京鲁之战后的争议不了了之了。

  联赛第二轮京鲁之战中,徐云龙在上半时曾对周海滨有恶意犯规,当时主裁判陈红辉只出示了黄牌。

下半时刚开场,马丁内斯有故意报复矫哲的动作,只得到了黄牌。崔鹏有主动推搡对方的行为,没有受到处罚。考虑到赛后双方都对裁判有些意见,并且裁判确实存在漏判,中国足协一度考虑对有关犯规进行追加处罚。不过截止到今天联赛开始前,足协没有开出任何罚单,显然,足协希望这一风波赶紧过去。

  第四轮联赛9日正常进行,因为亚泰要打亚冠,所以本轮泰山与亚泰的比赛被推迟。教练组重点关注了辽宁队的表现,曾经被鲁能放弃的外援杰弗森在比赛中打入一球,并帮助辽宁队取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这也是杰弗森本赛季的第三个进球。另外,今晚泰山队部分队员还看了北京国安的亚冠比赛,周挺连续得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再次提醒了他们。“赛场上的不冷静看似是为球队去争利益,其实是损害球队的利益。”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说,“我们已经明确给队员提出要求,最大限度地避免非战术需要得牌。”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