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八方评论

济南时报:小心“弃将”杰弗森

  两轮比赛战罢,泰山两战两平积二分进一球,这样的成绩让期待已久的球迷有些“心灰意冷”,尽管如此,球迷仍然没有放弃对泰山取胜的渴望,“希望本无所谓无无所谓有的”,我们还是把胜利的期盼放在4月12日主场对阵辽宁的比赛上吧。

  说到辽宁,泰山和它有着太多的渊源,今年别的不说,只说一件,这就是杰弗森。

  联赛开始之前,没有突出资历的巴西人杰弗森毛遂自荐来到泰山,尽管与陕西的热身赛打进了两粒任意球,但他并没有得到俱乐部的认可,因为他没有“表现出运动战中的得分能力”,也不是图巴心目中“那种能顶在前面的前锋,更像是一名前腰队员”。这样的一个队员自然不能从想选择一个真正前锋的俱乐部那里获得一份工作合同,于是他打起背包走了人,后来他在辽宁那里谋得了一个饭碗。

  联赛战罢三轮,杰弗森进了三个球。分别攻破成都、河南和武汉的大门。

  多年来,泰山引进的外援大多有水货之嫌,这使泰山的引援能力一直被人诟病,鉴于此,泰山今年的外援引进工作异常小心谨慎。谨慎是好事,但谨慎过了头就不一定是好事了,从目前杰弗森的表现来看,泰山似有“遗珠”之嫌,如果照这样的势头发展下去,杰弗森或将成为今年的最佳射手,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今年的泰山又将给人留下了一个笑柄。

  尽管目前杰弗森表现很优秀,可他在泰山这样的冠军球队并没有表现出其过人的能力;尽管目前杰弗森表现很优秀,那也许只是他和“中游球队”辽宁两相适应的结果。“适合才是最好的嘛!他适合辽宁那自然是好,但他不适合泰山,那他再好也是不好”,我这样安慰着我自己。可是看着泰山全队两场比赛才进一个球,而杰弗森一人三场比赛进三个球,我心里还是有点发酸。

  酸归酸,我还是要提醒泰山:辽宁来了,小心杰弗森!!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