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欧冠-中场悍将处子球 巴萨1-0沙尔克晋级4强

图雷欧冠处子球
图雷欧冠处子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号凌晨,07/08赛季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继续展开。凭借着后腰图雷的进球,巴塞罗那主场1比0小胜沙尔克04,红蓝军团以2比0的总比分晋级四强,他们将在下一轮中与英超卫冕冠军曼联狭路相逢。->>巴萨半决赛能淘汰曼联吗?

  双方历史上仅有过1次交锋,首回合巴萨客场1比0获胜。巴萨小罗、梅西、霍尔克拉、奥莱格尔因伤缺席,图拉姆顶替米利托进入首发阵容。沙尔克04拉基蒂奇因伤休战,琼斯解禁复出。

  第1分钟阿萨莫阿回传,琼斯的远射被巴尔德斯扑住。第2分钟埃托奥禁区右路突破后横传,博扬前点踢漏,伊涅斯塔后点推射被后卫挡出,小白迎球凌空抽射高出横梁。第4分钟阿萨莫阿禁区线上的右脚远射击中边网,1分钟后哈维直传,埃托奥的远射滑门而过。第6分钟琼斯中路分球,库兰伊禁区左侧右脚推射打高。第7分钟阿萨莫阿左路横敲,阿尔滕托普的远射被巴尔德斯扑了一下后仍飞向球门,巴尔德斯快速起身单掌将球击出危险区。第9分钟拉菲尼亚铲倒伊涅斯塔被黄牌警告。11分钟伊涅斯塔直传,哈维禁区中路的单刀推射被诺伊尔扑出底线。13分钟拉菲尼亚右路45度传中,库兰伊小禁区外头球冲顶打偏。

  17分钟科比雅什维利开出右侧角球,库兰伊头球射门打高。2分钟后阿萨莫阿反击中横敲,琼斯的远射滑门而过。20分钟琼斯右路45度挑传,库兰伊小禁区后点铲射打偏。25分钟维斯特曼和恩斯特踢倒博扬和哈维分别吃到黄牌,哈维右路任意球横传,博扬的右脚推射被诺伊尔扑住。30分钟恩斯特禁区外左侧撞倒亨利,哈维任意球射门打高。

  沙尔克04用格罗斯穆勒换下科比雅什维利。35分钟琼斯横传,维斯特曼远射打高。42分钟图雷反击中分球,博扬右路传中,博尔顿的头球解围却直奔球门而去,科尔斯塔季奇在球门线上飞身将球顶回场内,图雷小禁区外迎球左脚推射得分,1比0,巴萨取得领先,这也是科特迪瓦人在欧冠赛事上的首粒入球!44分钟阿比达尔直传,埃托奥的单刀被误判为越位。46分钟琼斯开出右侧角球,博尔登头球射门打偏。

  下半场开局双方都没有换人。48分钟阿比达尔左路传中,博扬禁区后侧横敲,亨利中路推射高出横梁,2分钟后伊涅斯塔的左脚远射被诺伊尔用指尖捅出底线。54分钟赞布罗塔禁区前撞倒阿尔滕托普,格罗斯穆勒任意球射门打高。56分钟博扬右路传中,科尔斯塔季奇解围时险些自摆乌龙,1分钟后阿尔滕托普的远射被巴尔德斯扑住。

  63分钟普约尔中场阻挡阿萨莫阿吃到黄牌,他将在与曼联的首回合比赛中因累计黄牌遭到停赛。65分钟伊涅斯塔横传,哈维的远射被诺伊尔扑出底线,随后图雷禁区线上的弧线球射门被诺伊尔扑住。66分钟琼斯远射打偏,2分钟后博扬右路内切后的射门被后卫挡出。沙尔克04用桑切斯换下阿萨莫阿,70分钟博扬右路底线横传,埃托奥中路劲射击中后卫。巴萨用多斯桑托斯换下博扬,里杰卡尔德的这一换人招致主场球迷漫天的嘘声和白手绢。74分钟阿尔滕托普右边路45度吊门打高。

  沙尔克04用拉尔森换下拉菲尼亚,76分钟多斯桑托斯右路传中,埃托奥中路脚后跟射门被诺伊尔扑住。78分钟亨利横传,多斯桑托斯禁区右肋的左脚射门被诺伊尔扑住。巴萨用马奎斯换下图雷,81分钟阿尔滕托普右路传中,科尔斯塔季奇头球射门打偏,2分钟后桑切斯左路小角度射门被巴尔德斯扑住。86分钟格罗斯穆勒开出右侧角球,维斯特曼后点抽射打高。巴萨用古德约翰逊换下亨利,最终巴萨1比0主场小胜沙尔克04,红蓝军团以2比0的总比分晋级四强。(于鹏)

  巴塞罗那:1-巴尔德斯/11-赞布罗塔、21-图拉姆、5-普约尔、22-阿比达尔/6-哈维、24-图雷(80’4-马奎斯)、8-伊涅斯塔/9-埃托奥、27-博扬(72’17-多斯桑托斯)、14-亨利(91’7-古德约翰逊)

  沙尔克04:1-诺伊尔/18-拉菲尼亚(76’9-拉尔森)、5-博尔登、20-科尔斯塔季奇、2-维斯特曼/13-琼斯、8-恩斯特、3-科比雅什维利(31’21-格罗斯穆勒)/14-阿萨莫阿(68’27-桑切斯)、22-库兰伊、19-阿尔滕托普

国际足球社区:作为阿森纳球迷,我决定原谅利物浦
[C罗 让罗马偏头痛] [利物浦,一群笨死的傻瓜]
[不屈红军照亮安菲尔德] [英超的,就是英超的]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 阿萨莫阿 | 哈维 | 巴尔 | 库兰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