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大连海昌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中超两轮连平"弱旅" 大连实德主场响起"下课"声

  据新华社大连4月9日电(记者蔡拥军)连续拥有三个主场之利的大连海昌国际队9日再次先进球却被扳平,最终1∶1与河南四五老窖队战平,连续第二次在主场被实力并不突出的球队逼平。

  大连海昌国际队的朱挺为主队首开纪录,他在第二十六分钟接队友赵明剑的传中球头球破门得分。

河南队在失球后的反扑也给主队造成了不小的威胁,第三十八分钟时大连海昌国际队的守门员陈东奋力两次扑出对方势在必进的射门,以自己的精彩表现确保球队在上半场以1∶0领先。

  下半场的比赛双方也都有机会,但是比赛的天平在第七十八分钟开始偏向客队一方。大连海昌国际队的赵明剑在此时因为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这也是大连海昌国际队在三场比赛中得到的第二张红牌。补时阶段,大连海昌国际队外援卡由犯规送给对方任意球机会,并下场疗伤。河南队利用这个难得的场上多两人的机会,由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外援奥比垫射得分,从而1∶1战平了主场作战的大连海昌国际队。

  这场比赛过后,已经有球迷喊出了要求主教练“下课”的口号。在上一轮的比赛中,大连海昌国际队就是在1∶0领先大半场时间的情况下被青岛中能队1∶1扳平。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明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