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1/4决赛阿森纳VS利物浦

利物浦主场淘汰阿森纳 杰拉德点球助红军险胜

杰拉德庆祝自己进球

  N据新华社专电

  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比赛昨晨战两场。在一场英超“内战”中,利物浦队在主场以4∶2大胜阿森纳队,从而以5∶3的总比分进入四强。切尔西队则在主场2∶0战胜费内巴赫切队,晋级四强。

  阿森纳队在比赛前半小时发挥明显超过利物浦队,前卫迪亚比在开场13分钟就接赫莱布的传球后大力抽射为“枪手”取得领先,而利物浦队尽管控球时间超过阿森纳队,但进攻效率不高。

  到比赛第30分钟,海皮亚头球攻门帮助利物浦队扳回一球,取得平分。
此后利物浦队愈战愈勇,第69分钟托雷斯抽射打入球门远角,利物浦2∶1领先。

  阿森纳队小将沃尔科特的替补出场帮助“枪手”制造了机会,他在比赛第84分钟从后场连过利物浦队4人,将球传给阿德巴约,后者成功破门,2∶2阿森纳队扳平了比分。

  阿森纳队后卫图雷在禁区内对巴贝尔犯规,利物浦队在第85分钟获得一个关键的点球,杰拉德主罚点球,利物浦队3∶2再一次领先。在比赛第92分钟,巴贝尔乘胜追击射门成功,4∶2为利物浦队锁定了胜利。

  首回合在客场1∶2败给费内巴赫切队的切尔西队次回合在主场2∶0复仇成功,以总比分3∶2晋级四强,会师利物浦队。

  比赛开始仅4分钟,切尔西队就获得一个任意球,兰帕德主罚传球给巴拉克,德国人头球攻门成功破网。兰帕德在第87分钟破门成功,切尔西队2∶0锁定了胜利。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贝尔 | 杰拉德 | 兰帕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